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新年最兴奋的就是买新年衣

昨晚有一个实习的报告呈现和要到学校交报告,弄到4pm那样才回家,然后我们5个人就匆匆忙忙的赶去搭Lrt逛街。

最近的Lrt换了新的pattern,没有用卡了,而是用那种圆圆plactic筹码形状的东西来代替。我觉得这种小小个的东西更容易弄丢,弄丢了就会被罚款,Lrt公司就赚大钱,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新年买衣服真的不手软 (我啦),我买衣服买到好爽,那种看见喜欢的就买的感觉比大便大完肚子空空的感觉还要来得更加爽!!如果不是星期四还有一张考试的话我应该会玩得更尽兴。(叹气)


进到某一间店的时候,sharon就塞了一件衣服给我叫我拿进去换给她看。好咯,我就充当模特儿一下。
我从试衣间一走出来他们就惊叹连连(不夸张),
说我穿这件衣服很好看,RM90我还是买不下手

终于买到我要的格子衣了!可是颜色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它太红了!现在想想昨天还是有点太冲动了。我想要到那种很暗的蓝色,然后小小fit fit的。
全部人都疯狂购物,就可怜了那个帮我们拿纸袋的Noel

昨天花了大概才RM300,还差两件短裤和2件衣服就可以settle了。祝你们新年血拼愉快!
倒数9天就是新年了,我好兴奋!
FB的status一大堆都是关于新年的,我一睁开眼就好希望今天是新年,希望天天都是新年!
这样子我的红包就可以大丰收了!o(≧v≦)o

timesquare好有新年气氛呀!

8 条评论 :

匿名 说...

下星期四去完成你的血拼吧! XD
by noel

麦片鱼 说...

yo, 哪里有便宜又好看衣服的lubang好介绍? 我看中的衣服都很贵。舍不得买,这种感觉很痛苦的~

佐佐楊 说...

muahahah! 上个月跟朋友去kl血拼也买了不少。
血拼真的是一件蛮热血的事!不管怎样都不累 xDD
新年嘛,一年就那么一次!

Kaijun 说...

没有存到钱去血拼啊~~~破财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noel, jom!!!

麦片鱼, 只要你不在pavilion看衣服就好 :D

ssyee, 对呀!!!就是要敢敢花!!!

make life easy, 哈哈哈。你实习的allowance叻?

H.ea.Th.A.S.ia 说...

我到现在还没有买,耶!

Man Ching 说...

哇!
新年最开心是拿红包咯~
买新衣第二~

我是橙子,Halo! 说...

heathasia,这个星期买完它们吧!!

man ching, 哈哈哈,我最开心的是跟朋友和家人聚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