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超辣的辛辣面


昨晚去mamak档吃东西了之后还是很饿,我妈煮了包超级辣的辛拉面跟我share。
非常感谢主,我的肚子在放工的前5分钟才有了一丝微痛。


写好老板的生日卡后,交给同事就赶去载妈妈他们。
此时的肚子增加了20%的痛楚。

“顺路去买一下电视机啊,快点。”
好吧,反正电器店就在我家附近。

一到电器店后痛楚增加了30%。
老板的口才一流,原本只要32寸的,经过他的专业口才后我们买了40寸的了。
“现在的电视机越大越清楚,越好看哦!又不会贵!”

从现在开始我家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
掌声欢呼!


体形 : 40寸
颜色 :白色
价钱: 讨厌,不告诉你。



wait a minute,我听到一句超有意思的广告台词! *我边看电视边上网*
"最贫穷的人生就是当你的人生只剩下钱!"

明天是公共假期,心情很雀跃!
我刚刚在公司没事就拿了日历查看看这两个月还有没有假期,哪里知道啊,
每一个公共假期都在星期日,好potong steam啊!buuuuurrrrr......
*有听myfm/onefm的人才解我的梗*

明天一整天只想赖在床上看pps,如果还有secret recipe的绿茶蛋糕就好咯。

9 条评论 :

AliVe 说...

最贫穷的人生就是当你的人生只剩下钱,说得好啊。
我这里好像有补sunday的假期。xD

HansonLi 说...

到最后你的肚疼怎么了?

蓝~苹果 说...

幸福哦!!妈妈跟你Share面吃。弄到我想妈妈了!!因为我最厉害跟妈妈Share食物了!!快点Sponsor我飞机票回去!!!

lock 说...

公共假期落在星期天, 隔天也是假期呀!

我是橙子,Halo! 说...

alive, 超广告台词的 xD

hanson, 最后痛一下就好了 ><

apple, 哈哈哈!你跟你妈一起webcam,然后一起拿起mamee的快熟面,一起煮,然后一半倒掉,就像在share吃了 xD

lock, oops.. 哈哈!paiseh,我出糗了

伦伦@owl1989 说...

很想吃那个面~哈哈

四月 说...

绿茶cheese cake吗?

煜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煜姿 说...

我最喜歡吃辛辣面了,不過horr,價錢有點貴XD
你那句(討厭,不告訴你)....那個......有點不配你的形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