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实习记: 让我装成熟一下


放工回家时透过车子的望后镜发现到天空好美。
方向不一样,就算在美丽的东西在你背后你都看不见。

有的时候既然改变不了事实,改变不了环境,
不如改变自己的心态,
左看看右看看,你可能会发现超乎寻常的美丽哦!

老板一开始给我做帐的时候我心理后悔了10秒钟,
开始羡慕在osk上班的雪莉可以走来走去不用做事情,
开始埋怨自己怎么不比她早点去申请osk,
但之后我还是认真的坐起来,开了engine全力冲刺!

做完一天该做的工作后,有了满足感,心情非常怪异的好!

虽然刚才改帐改到我要砸电脑,
但那种期待午餐时间和放工时间的心支持我一定坚持下去,
就像坚持要做完sauna后才可以喝啤酒<-- 蜡笔小新的爸爸

好累哦!!!!!
好爱睡哦!!!!

4 条评论 :

sp kia 说...

这么累了还要去应酬我咯...弟弟...谢谢你啦...

伦伦@owl1989 说...

哇~看来上学比工作轻松些,对吧~
祝:工作顺利!

匿名 说...

那张照片很美~ <3
请不要羡慕她没有事情做
闷得太久时会让人发狂的(亲身经历) ><
~noel
p/s:不懂为什么现在只能匿名留言给你了
以前我是用“名称/网址”留言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sp kia, welcome welcome!!

weilun, yaya!! gambateh in ur study oso...!! =)

noel, 谢谢你的称赞XD 我也觉得特美!
我明白闷到发慌的恐怖,因为我刚才下午午餐后就是这样 ><
你的那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叻.. blogger偶尔会sot一下的.. 下次再try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