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我很讨aunty和...猫的喜欢

我的脸如果出生早十年的话会更受欢迎。
路过的阿狗: 这种你也说的出!

上个星期我去金宝考Muet,午餐就随便找间店解决,
然后order了一盘鸡饭和一罐coca-cola,然后然后...
飘过的阿草: 你这铺陈也太长了吧?

就在我步出店的时候,一位坐在门口的aunty完全被我吸引住,
然后脱说这个男的好leng zai,看得出她完全陶醉在其中,臣服于我的牛仔裤下。
证人就是我那几位朋友,法官们如果要传召证人的话我可以给你们他们的fb。

这也没什么好骄傲的,因为称赞我的是50多岁的aunty。
如果换成是那种皮肤嫩嫩的话我就会开心很多!
果然还是老姜的眼睛看得比较仔细,眼光自然好得多。

游过的阿鸟: 我可以拉屎在你的头上吗? 反正你都不要脸了!

喜欢我的不只是老aunty,还有路边的野猫。
有一次我跟家人去吃晚餐,我还穿了紫色padini的短裤,
菜来了,吃着的时候一只白色的猫跳上来我的腿那边,
我先呆着2秒,然后尖叫了出来!

alamak,喜欢我喜欢到这样吗?

我知道公众场合大声的尖叫是很失礼的事,所以就在我声音快要叫出来的那0.1秒钟时,
我的喉咙就锁紧了一点,
导致叫出来的声音小声很多很多。
嗯,这就是平时的高修养才做得出来的紧急反应。
就像潘玮柏得奖了亦然选择高调庆祝般的高修养。

说到猫,我到的地方就会有很多猫跑来粘我。
我真的很怕猫狗动到我的脚,所以我表哥的宠物狗我都不敢摸。
我表哥的宠物狗很好客,我一到他们家就会跑来舔我的脚,
我平常都会跟它斗快,看谁可以先跑上二楼然后锁门,
很多时候我都来不及靠近楼梯它就出现了,所以只好跳上沙发然后一直喊我表弟来捉它!

我超级怕动物,但我不会伤害他们。
阿猫: 为什么捏?miao~

因为我这个人除了帅之外,最有的就是修养和爱心了。
阿猫: =.= =.= =.= =.= =.= =.= =.= =.= =.=
阿狗: 我赐1000次的白眼给你! 好像还是不够,哎呀,白到眼睛酸了。

我今天的自恋是有原因的!!!!
我朋友们在这几天都一直说: “有人说你很cute” or "我朋友说你很帅叻"
结果就是造就了这篇超级不要脸的文章和帅哥的诞生。

well,或许我这不叫自恋,只是道出事实罢了吧?



这一篇文章是另外一个我打的,他很不时常被唤醒,可是一旦被唤醒后,后果不堪设想。

5 条评论 :

min~aris 说...

我在狂笑了好十几秒后~~~然后毫不犹豫按了留言的link~结果进来后,我发现我除了大笑,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真幽默啊你!~
自恋无罪~哈哈!

Lynn 说...

你這篇文章真幽默~~XD
從一開始就”默默“的笑xDD
沒想到你是自戀狂,不過說真的,你也蠻帥下,注意:
(蠻而已)XD

Sanze 说...

哈哈~自恋是好事!我赞成,我本身也是个自恋狂!

紫谱 purplepooh 说...

贱婢,看你那么博,我就给你一点鼓励!继续Hiao吧! >.<

匿名 说...

哈哈。
你很可爱啊。
快被你迷上了。
我是皮肤嫩嫩的,你有开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