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我也来跟随潮流

现在在我blog右边的blog list全部都是写2011年不然就是2010的感慨。本人我有一点点懒惰,所以就只写2011年的愿望好了 XD

昨天也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全家人在11.50PM才从Cherating Beach回到家。这一趟旅行花了很多钱,尤其是车的修理费。发生了很多事,让我体会到季候风的威力!车为什么会坏? 因为那里淹水,我们半夜到那边还要在大雨中推被水淹了一半的车,修理费足以让我们全家去日本旅行了... 算了算了,下一篇再blog出来更detail的故事。

昨天回到了家就和家人们一起倒数,我表哥的相机里也拍了几张在我家倒数的照片,不过懒惰的他应该还没upload上去fb,所以抱歉啦没照片分享 XD

首先啊,我很开心我们全家人都平安,都健康,单是这一点都要非常的感谢神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们全家人依然健康,平安,开心。我想要自己在人际关系和学业上进步多多,在前一年这两者我都搞的一塌糊涂 >.< touch wood touch wood,我今年一定可以把这两者搞的妥妥当当的!

再来,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很红很红,然后就会有广告商来找我,接着我就可以赚很多很多的广告费!哇哈哈哈 <- 这应该跟发白日梦是同等的

最后,我希望我可以长高多10cm,暗疮青春痘会永远离家出走,心情能够每一天都开朗,唱歌能够进步多多(高音可以拉得上,低音可以低得下)

2010年尾的橙子,放心我还没臭酸,只是我每一次拍照都比真人肥 @.@

真的是最后了,我希望全部阅读我这篇文章的安弟安哥们都能够实现愿望。不要贪心啊你们,最多只能许3个愿望哦,现在快闭上眼睛吧!

P/s:我觉得微博比blogger好玩叻.. 虽然我现在的粉丝只有8个人.. 哈哈哈哈!追踪明星可以满足我的偷窥欲 XD 按我按我,我是微博的橙子

11 条评论 :

匿名 说...

不要迷上微波,然后忘记部落格。xD

alive

小七 说...

对呀对呀!!赞成alive的....
不要迷上微博后,就忘了这里了!!!

Sydney 说...

微 博 很 慢 -____-

Wendy 说...

happy new year;

ps: love all the songs in your mixpod :)

匿名 说...

二师兄新年快乐~
哈哈
我也要长高 10cm~

Akira 思胜 说...

哈哈哈, 你还是很新鲜的橙子咯...

noel 说...

微波限制字数
可是也可以当作是心情小记载的
祝你梦想成真 =D

*Wynn* 说...

修理费好贵啊!!!!!!!!!!!!!
不能claim保险??

Kai 说...

高矮肥瘦无所谓啦,日子过得欢心就好咯 ~ :D

Yueyin:) 说...

做莫那麼多人喜歡玩那個,
千萬千萬不要跌下BLOG啊:)

啊包 说...

哈哈==
希望你的人际关系和学业上进步多多==祝你成功哦
还有
部落格人气会有的 慢慢来==
你现在发梦先拉..xD

哈哈
你有玩微博哦
关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