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忘记拔毛的母鸡 和 Utar校草

我认识了一位一直忘记拔毛的母鸡和我们大学的校草大概也有一年半了,我们在念Pre-u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就已经很疯狂的在一起玩了,还记得我们为彼此的好朋友团取了个Best5的名字。

哈哈,至于那只忘记拔毛的母鸡(Sharon)也是我最近看见她就会想起的名字。因为她告诉我她 xxxxxxx (忽略掉原因,不然我的手会被她捏到很惨) 校草(Aaron)这个名字就简单得多啦,原因就在于他的头发是很可爱的自然卷,所以我每每看见草就想起他 XD

诶,你们两个都老咯.. 生日快乐哦!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两个 ^^ 你们都是好人!

由于他们两个的生日都碰在我们的新年假期里,所以我们在回家乡前偷偷的计划了要帮他们庆祝生日。那只母鸡 Sharon应该很早就猜到我们拿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的借口应该是假的,而Aaron就等到蛋糕出现了还傻傻的坐在旁边,我推了他一把他才知道原来我们也一起帮他庆祝。看见他脸红耳红的样子真的很搞笑,而我们的Sharon当然也就非常开心啦 XD


 这一次的庆祝会很顺利很开心。你们看中照片里哪一个人,那个人的电话号码我都可以偷偷给你们 XD

15 条评论 :

杰胜 说...

你最后一句话可当真?

橙子 @ Kar Ping 说...

当真 XD

noel 说...

我只能说
照片真有创意 =X

shirleychong 说...

我好喜欢你那句AIRPORT咯~~还有厕所四个人的那四个公仔~~
非常赞同noel!

囧少爷爷 说...

哈哈,照片给你恶整,
都很搞笑xD

Sydney 说...

那 個~ 手 放 在 桌 上 的~ XDDD

伦伦@owl1989 说...

哇,很想吃那个蛋糕!!!

桦@_@桦 说...

ok... anyway~ thanks for the celebration... although u never mention whats the reason, I still will pinch your hand de~ u wait ba~

橙子 @ Kar Ping 说...

noel, 谢谢鞭炮的称赞 XD

shirley, 多谢多谢!!!

囧少爷爷, 哈哈!我随便乱画的 ~

sydney, 好的好的.. 01999994333 HAHAHA

William, 回来有的吃了!!!

忘记拔毛的母鸡, 哈哈哈..我很怕叻 ~~~~~~~~

Candlelyn 说...

哈哈~你们这帮人很搞笑~

lock 说...

哈哈, 好奇怪的名字!

Sasa 说...

呵呵,很開心的
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照片好可爱 =333

我看中了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XD

Arios 说...

祝你新年快乐,赚大钱哦,学业进步~

梦旅飞 说...

新年快乐,huat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