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如果这个梦在几年前出现,不晓得我会多开心

昨晚发了一个梦,那个梦真实得可怕,我感觉得到体温,闻得到主角的体味,听得到非常清楚的声音。

我们彼此牵着手都不愿意放开,就这样一直握着,一直握着... ...
你的笑声还是一样,你的声音还是一样,你的体味还是一样,普通但却能够勾住我的心...

但我知道这只是梦,一个迟了几年的梦。

想一想在这一个假期偶然的遇见了你一次时,我还会心跳加速+血压急升。
哈哈哈哈哈,自己很没用,不过好才我掩饰得很好,只是简单的跟你打声招呼就转过头假装不在乎。其实我很想问你最近过得怎样,但碍于面子的问题我还是放弃了。

这一个梦来得真及时,让我睡觉没那么无聊 XD

P/s:第一波的功课来了  ~ ~ ~ 下星期四就可以回家过新年!!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