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圣诞节的点点滴滴,一滴不漏blog出来

我最近看戏吃饭冲凉都心不在焉,一直觉得有什么事忘记做了。昨天看到我表哥的blog之后我终于想起! 我忘了分享我圣诞节的活动!! 真的很糊涂,这么重要的事都会忘记 =.=

在圣诞节前我参加了报佳音,所以在圣诞节的前一个月,也就是我假期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去教堂练习... 我们不止唱歌,每一首歌都有舞蹈呢! 所以练习花的时间会比较久,也比较辛苦咯..从我家去到教堂大概要25分钟,幸好我的亲戚 - joshua每一次都有陪我一起下去,不然闷死我了。

<-- 练习舞蹈和动作


天使头环也要自己制作,2010年我们从银色换去金色,代表金碧辉煌! (我开始乱乱用成语了=.=)


报佳音是在圣诞节的前两天开始,也就是23.12.2010和24.12.2010. 准备好后,大概傍晚五点半集合,之后就一直走路,走去有报名的家里传福音。你知道我们第一天走到几点吗? 我们走到凌晨2.30am.. <-- 我的脚趾,脚板,膝盖真的痛到半死! 最帅的是我还跌倒 >.< 而且还是在跳舞的时候滑倒,右脚膝盖整个撞向地板,"kong!"一声非常大声! 丢脸到 ~。 ~

<- -每一间家我都喝水吃东西 XD



第二天超累的,由于住宿在大表哥家,所以我们睡到下午2点那样就醒了,然后就到教堂布置圣诞节当天的舞台... 我布置到很丑,因为材料有限 XD

<- -真的不美,哈哈哈哈!


<- -布置好后就驾motor到巴杀买珍珠奶茶


<- -在这里驾motor不用戴头盔的 ><


第二天也是一样,五点半集合,然后六点走到凌晨2am.. 然后我很好奇当时的我们怎么还有力气回到教堂谈天谈到三点多,而且隔天我们10am就有诗班表演了。吹水也不忘拍照啦,我是整个人累到坐在地板上。


早上匆匆起来,之后随便捉头发就到教堂。声音忘记开(冲凉的时候忘记唱歌 =.=),结果在台上我都只是做动作开嘴巴,然后高音都唱不上 >,< 好才还有很多的声音帮我补回去 XD
之后晚上也有表演啦,圣诞文娱表演,也是诗班形式的。我的声音依然忘记开 =.= 所以很多音都唱不上... 可能是前两天使用喉咙过度导致喉咙严重抗议要冬眠..


<- -早上的圣诞崇拜

<- -晚上文娱晚会表演

<- -之后去KFC庆祝

<- -隔天有圣诞聚餐,免费的哦!!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一次的报佳音活动,不然我整个假期应该就是对着电视和电脑,开学后就会有一种很莫名的空虚感和悔恨。你们知道报佳音其实是为了什么吗? 答案 : 其实在以前耶稣诞生的时候,就有一群天使开心地到各户人家传达耶稣诞生的讯息。所以我当了两天的天使,而且是帅的那种天使 XD

<-- 最后一间家,天使也累了..但都很舍不得..虽然累,但我们是欢喜的!我们是喜乐的!我们是满足的!

新的一年(也过了半个月)里,希望你们都能够加油,读书的可以拿满分,做工的可以升职加薪,家庭主妇可以每一天都买到便宜的菜。全部人都身体健康,全部人都发啦! *只要你有阅读我的文章,这一些愿望就会实现 =P*

3 条评论 :

x.Bin 说...

哈哈哈…… 真的過很久了呢!不過看起來你的聖誕節最充實!=D
明天也去參與吧!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吧!

伦伦@owl1989 说...

诶,我的有些照片真的很丑很肥叻!不过没关系!你拿去用!我什么都让你的啦!我都忘了有圣诞聚餐叻,不错不错!好怀念啊!明年在参一次!嘻嘻!

lock 说...

好充實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