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正在LRT上,迷着眼睛打起blög来。

现在人挤人,我的脸不管朝哪个方向都会把初吻献给陌生人..
在我右手边的是一个体毛浓密的印度男生。中分的头发显露出他的规矩,身上的工作卡透露了他的身份…不鸡婆的我只是随意望了一眼。※原来他是telekom的员工※

前方传来了阵阵巴杀可买到的香水味。我不喜欢这一种参了茉莉花和水果香味的香水,尤其是搽在包头女人的身上!

阿,我这才发现我站在门口旁边..究竟是什么时候被别人推来这里了?我很自然的耸耸肩,因为我只顾着用手机打字,所以我也不清楚。

从kl central坐到taman melati的时间刚好够我打好这一篇。
几天不见的你们是否一切安好?*抱歉,做作过头了!哈哈哈!*

我不多写了,因为有一个短发男生一直不停的往我身上靠。干!我的头发都被他压扁了!有机会我会po我的新发型上来,想不想看呀?
笔于9/6 6:56pm

P/s:前几篇文章里头的宝贝留言,不要担心,等我做完功课就会设法去回复!
BY:你们永远的橙子偶像!:-D

17 条评论 :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 说...

== 谁把你封成偶像了阿??XD

不过噢~
看到你没事我也开心=)
得空找我出来吃东西!!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的头发都被他压扁??
你很好笑咯。。
也很可愛。。
期待你的新髮型的照片哦。。

你们永远的橙子偶像。。
哈哈哈。。

Raiiny薇薇 说...


我就在想你怎么那么yeng3在lrt上用lappy哦
你怎么去taman melati的?
你不是在setapak那里念书吗????

virgoansniper 说...

你的blog好特别
橙子紧追着老鼠

嘿嘿 说...

“短发男生一直不停的往我身上靠”

为啥他酱靠呢?搵笨?

没见到你的新头嘞?你也偷了炜炜的龙!哈哈哈~~~

嘿嘿 说...

奇怪?你还有初吻咩???问问阿婶你就破空了!

meiqi 说...

你在那里过得好吗??城市很热闹吧。。。=)

猪公主 说...

哈哈~形容到很仔细啊!!
什麽种族什麽味道都有!哈哈~

小七 说...

我才发现,你的箭头很可爱!!!

→【stephanie wong』← 说...

头发被压扁了?我要看XD

屁股凝固 说...

那個往你身上靠的男生有對你幹什麼嗎?XD
怎麼你把味道分析得那麼清楚~
真的假的?哈哈。

Sydney 说...

哈 哈 哈!為 什 麼 你 那 麼 自 戀??
原 來 你 用 手 機 打 blog 啊,我 還 以 為 用 laptop 呢
你 那 樣 形 容,我 隱 約 感 覺 到 LRT 上 真 的 好 擠 好 擠 喔

Wendy 说...

hhahaaahahah!! 越来越自恋! 我喜欢!!!

杰胜 说...

不错嘛!还可以在lrt写部落!厉害噢!
橙子是我的偶像!哈哈哈!

MakE_LiFe_EasY 说...

比我还厉害,在lrt都可以写完一篇。。。
在漫长的回家路途,有一台电脑,
真的可以很好的打发时间~
有了电脑,我回家的两个小时变得很爽了~
呼呼~

Kai and Baobei 说...

好,用手机写文章!完美的配合,科技+文字!:D

橙子 @ Kar Ping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 ^^
对不起呀,这么迟才回复你们..
原谅我,我是有苦衷的 T.T
这里没得上网,功课不是普通的多。
考试也要来了..
我来这里偷懒偷懒见见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