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的新发型



之前的头发一直被误认为是女生,所以我狠下心把头发剪短了!

我个人觉得是比之前那个娘炮发型好看很多!
只不过这样的发型要维持很辛苦。
每一天去学校前都要花上至少15分钟的时间来吹+set头发
..

这发型如果没有set的话就跟傻瓜没有分别的。
如果晚上要下到公寓楼下复印notes时,我会简单的配一顶帽子。 *我可没精力一直set头发!*



我现在走的是韩国style!
 (:◎)≡: puik! puik! puik!  *正在找着臭鸡蛋*
猛然发现一件事 : 哦对!你不是说你那里不能上网吗?怎么现在还能更新呢?

这星期五和六的课cancel,所以我跑回hometown庆祝父亲节。
好才我有回hometown,不然你们都没机会看到我的新照片 XD

新发型,新生活,新朋友。
我要忘掉过去,当然,我也要忘掉你!
一个月了.. 我已经把自己折磨一个月了!
既然你不想见我,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这么的狼狈..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我觉得我应该更爱我自己。
你们有谁想要我呢?
欢迎预定....

27 条评论 :

AliVe 说...

你的额头变高了。
我的头发也变短了。
TT

meiqi 说...

越来越靓仔了哦。。。

imjson 说...

我也是比较喜欢你之前那个发型:P
我要你我要你!!^^
要预定你来参加我们的饥饿30
哈哈哈哈哈哈~ :P

Wendy 说...

wow..lengzai

四月 说...

nice hairstyle =) u look great 橙子 ^^

杰胜 说...

哈哈!帅哥一个哦!
还要预订的啊?要了有什么好处呀?呵呵~!

Sasa 说...

新发型,新生活,新的精彩...
祝福你,新路愉快。。。
你的家乡在哪里啊????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哈哈。。
你真的是越來越可愛料啦。。
那我要你好了。。
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哦。。

恩恩。。
加油哦。。
formet了你的記憶告訴我一聲哦。。
我現在也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一起加油。。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 说...

我每天都有想的..........呱~~
想你来我这里找我吃mum mum xD
发型不错哟!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Candlelyn 说...

这个发型很适合你,变得man很多=P,希望你早日找到另一个春天哦~

MakE_LiFe_EasY 说...

新的发型不错了~很帅气~

新的学期,新的发型,新的开始~
加油~

beabetter 说...

这个哪里可以算是新发型。。我倒想看看没经过处理的新发型叻..不要害羞啦,放上来给大家看。。呵呵

Kelly^^ 说...

很好啊~
当作新的开始吧^^
加油^^

嘿嘿 说...

哎哟!妖修A~~~ 简直是帅呆了!!!

橙子也是我的偶像!是哦,上次的真像查某!这次真的是王子了啦,青蛙王子!

~~闪~~~~~

suit yee 说...

讲的很对,爱自己会让自己过得更快乐。加油。

小七 说...

不错哦..让自己过得更好,才是上上之策..

屁股凝固 说...

你的样子好孩子气哦!
这发型看起来比较年轻,不错的说~
超自恋的橙子@-@

烂苹果~乐 说...

很喜欢你的新发型 =))
更适合你哦^^

x.Bin 说...

第一張照片還真的嚇到我了……哈哈……
斗雞眼吶……XD

新髮型還真的不錯啦!之前的會娘嗎?
我覺得還好。=)

不要你,因為你的內心深處還有一個她。
=P

外星人 说...

新发型不错看的说
但是还是觉得旧的好 可能习惯看了
呵呵 不过换换也是好事
才不会看腻了
爱自己多一点点是没有错的
加油 上帝祝福你=]

Sydney 说...

好 可 愛 啊! 好 像 更 像 小 孩 子 了…… xDDD

minhow 说...

二师兄
怎么看都是那么可爱
哈哈
偶像~

乐淇 说...

新的发型~
很可爱哟!^^

>>跑步时要的啦~
不过要慢慢跑 不要跑太久~
日子久了 慢慢开始加快

叫我“金鱼”小姐 说...

终于我上到网来阅读你的blog, 哈哈~~ 超开心的。你的新发型看起来你很fresh 哦,继续为你的新生活加油哦!

雪梨子 说...

你的新发型还真的很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啊~
嘿嘿~

Raiiny薇薇 说...

你可不可以放一张你没有set头的照片?
我很好奇...哈哈.
你是在wangsamaju那里读啦?
不好意思,我没有听过taman melati,因为我TARC的朋友都住在genting-klang那里.

橙子 @ Kar Ping 说...

谢谢你们丫 ^^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复你们的留言。
其实我已经一个一个留言回复,不过打到一半不懂按到什么,就link去别的page,那些留言不见到完!
我懒惰打了 XD
谢谢你们的赞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