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我很讨人厌

不想拉扯,我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讨人厌。
倔强的把文字打完又删,之后终于按了回复键,发送出去了
之后就傻傻的望着网吧里大声呼喊的疯人们

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毕竟不想让那些来参观我家的博客觉得我怎么每天都在写感情问题,烦到他们。
答应你们,这是最后一次了,没有下次了。

5.34分,关了FB,又开FB。
重复了几次,之后才打开了blogspot

我一直在等着一个很重要的人联络我,不过现在不用等了。
你们那些要玩miss call的就尽情玩吧!
我不会再误以为你们是我那个重要的人,所以我不会再鸟你们了。
我讲错了
不再是重要的人了  是陌生人了

开学了,早睡早起逼自己专心上课是很忙 是很累..
每一天晚上让电话不关声音 然后与等待共眠 让我更加累..
等待的体重应该有100KG,不然我的肩膀怎么会越来越硬?
一看到没有名字的号码拨来就很慌张的call回,现在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傻。

为爱疯狂过,接下来要为学业疯狂三年了。

爱人是什么?
就是那个你喝醉了还认得出的人..

我很乖,我没有在这中间背叛过我们的感情..

套用小娴姐的一句话: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 : 怎么这么伤心呀?
我没有伤心难过啊..

(:◎)≡ :骗人..我亲眼看到你咬着下唇强忍不让眼泪流下的 傻样!还装?傻仔!想哭就哭啊!
那你怎么没有过来安慰我?在网吧不能哭啊..

(:◎)≡ : 因为我想帮你分担一点点眼泪,所以我也逼自己哭了..
谢谢你呀 *擦干眼泪,双手潇洒的挥一挥都是泪水的双手,勇敢的站起来*

P/S:我现在在我家公寓楼下的网吧上着网。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进来这个地方,我不想想起刚刚所看见的文字。
我懦弱,我逃避..

老规矩,这篇文章没有资格向你们讨个留言。

chatbox和其他文章的留言会迟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