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应该学习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是个很注重细节的人。
简单来说,一件事 我可以想出很多可能性和分析种种的结果,这是心机重吗?
有朋友把这种个性分析为心机重。
我觉得还好.. 比起那些不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人,我觉得心机重/想很多并没有什么不好

别人的一句话对我构成的伤害比起打我还要严重。
我非常在乎别人的眼光,尤其是那些我认为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不断地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很累。
我不断地不断地观察着我的朋友,希望成为他们喜欢的那个朋友。
愚蠢!
望着镜子的自己,有时候我会吓一跳,因为镜子里的那个我很假。
那个我和我分别在哪里?
分别在于快乐。

我想做回我自己,因为比较快乐。

但有时候会觉得朋友越多越显得自己有市场。
虚空,一切都是虚空!

面子有比快乐重要吗?

我喜欢能够陪我做很多事情的朋友。
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雪莉
我说去jusco,她ok..
我说参加choir,她也ok..
我说去吃MCD,她也ok..
我说下楼去游泳,她也ok..

我最怕别人对着我摇头,因为我经不起别人的拒绝。

(:◎)≡ :我摇,我摇,我摇摇!我再摇,我再摇,我再摇摇!

叭! *无影飞脚*

(:    ◎   )      ≡
   ↗
碎·尸·万·段

p/s;很有老师的味道.. yo!yo!

20 条评论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其实我跟你一样罢了。。
heiz~!
算了吧~

我最怕别人对着我摇头,因为我经不起别人的拒绝??
一样。。
为什么那么多人叫雪莉的??
呵呵呵~
你的朋友对你真好~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 说...

bubu
橙橙
你是不是狮子座的吖><
哈哈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不用刻意的去介意别人说的
因为
他们说的
可能是事实恩XD

旭丽 说...

对吖,太在乎别人的感受眼光会让自己活得好累..
不过我也是那种很在意别人眼光的人,
在乎朋友的感受..
"别人的一句话对我构成的伤害比起打我还要严重" 嗯,同样的感受..

小煒司礫 说...

加油哦^^
呵呵呵


怎麼當起導演了?
要走全方位藝人是嗎??
哈哈哈哈

QiQi 说...

aiyo...没想到你的问题也跟我一样!哈哈!
其实我觉得那不是心机,而是理性化...
我呢,理性或不理性,我是不懂啦,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是一个果断的人,所以每件事我都想很多,不该想的也一直烦恼...
有时在乎别人眼光,一,可能你比较敏感,二,你很在乎/注重身边的人~
有时我会选择做个敏感的人,也不想自己变得冷血~

AliVe 说...

我看康熙来了,小S讲心机重是赞美。
哈哈~

有时候真的要学习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毕竟我们是为自己而生活,不是他人。

所以有时候,自尊心少一点,快乐会多一点。xD

JM 唯恩 说...

我不认为那是心机重咯.
只是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真的真的不要.
^^

麦片鱼 说...

放了自己放了很长的假,而且,也还在放假中,抽空过来看一看你的部落,发现这段期间你也经历了不少事情。

无论如何,开心最重要啊~

很高兴我能读到这样一句话:
但有时候会觉得朋友越多越显得自己有市场。
虚空,一切都是虚空!

这是你写的,那么你应该很明白其中的意义了吧?
不用我多说,你写得很对。100分。

朋友,真的可以有很多,
就看你怎么去定义“朋友”?
有些人闲来没事就跟你“hi hi, bye bye" 的,也可以算是朋友。只不过质量上来讲就没有那么重了。

朋友可以要很多,
但是真正的朋友只需要几个就够了。
而且,真正的朋友也不容易找到。

所以,如果你真的找到你自己定义的那些所谓“好朋友”,你就要好好的维持这段友情啦。

你也长大啦,我在这里唠叨一堆也没有用。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体会的。
留给你自己去感受,这样人生才更有意思。=)

至于那个你喜欢的人,我还是会祝福你的。

来自:走过你的路的人 =)

ʏʋʏιиɢ 说...

lolx..
我也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的==
不过这样很累的~
为了让别人喜欢自己~
还要去配合别人~~

✿YoRoKoBi✿ 说...

阿,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一直想要有很多的朋友,才会显得自己有市场。
可是我好像没有那种能力拥有那么多的朋友。
也许,朋友并不需要那么多,几个知己就好了。

我也十分在乎人家怎么看我,我也不懂得要怎么去改掉这个习惯。
所以,当我看见有人对着我说悄悄话,或是一点点的小动作的时候,我就很伤心,以为他们在说自己..=(

Charlotte 说...

别人的眼光不是规则,这是最近在改变自己的地方^^

外星人 说...

你的文章引起好多共鸣哦
其实 我之前也会这样耶
很在意朋友的感受 很怕自己不能被当成朋友
结果 我发现原来做回自己最重要
一个人 在见过你最真实最丑陋一面之后
还愿意跟你做朋友的 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他的 只是从你生命路过的陌生人吧
朋友呢 就像睡眠那样 [重质不重量]

其实
你在乎他们的感受只是因为你把他们当朋友!
并不是心机重
在乎归在乎 但不该让自己有压力
那样太累了 人 就是要经历才会成长
想得通就好了=]

Akira 思胜 说...

真的不需要去在乎他人的眼光, 在乎的话, 只会让自己觉得不够好而已...

MIzaC 说...

哈哈
我也跟你一样
在乎别人的眼光==
假期愉快囉=)

minhow 说...

橙橙是我的偶像~
二师兄,你需要一个保姆

MakE_LiFe_EasY 说...

别人漫不经心的一句话,搞得你忧愁了一整天,这样值得吗?
以前的我也是一样,不要想太多,就是朋友常常劝我的。
把事情变得简单一点,不要想太多。
这就是我的名字的由来。 Make life easy...

make life easy, don think too much~

NgAng 说...

加油哦~朋友~


好啊~我现在也在kl~有空拉伟伦美女出来找你拿照片的版权费噢~^^

杨宝贝 说...

其实我也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导致我常常为了迁就别人,而无法满足真正的自己
但是,说任何话之前还是会先想清楚才说。。。
免得被人误会嘛^^ 整天被误会也是很sien的

shirleychong 说...

i also want to thank u accompany me at setapak~kar ping very good person!many ppl name shirley..haiz

橙子 @ Kar Ping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 ^^
对不起呀,这么迟才回复你们..
原谅我,我是有苦衷的 T.T
这里没得上网,功课不是普通的多。
考试也要来了..
我来这里偷懒偷懒见见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