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王家平大少爷

我是不吝啬接接收多多的生日祝福,所以尽情的留言给我吧!

言归正传。
上个星期五,距离我生日还有7天,我朋友帮我搞了一个惊喜的生日会!

这个故事很简单,但简单得来又很瞎。
(:◎)≡ : 够我突然冒出来来得瞎吗?
死章鱼!你给我滚开!!

听完这故事不要骂我白痴.. 骂我傻 我还能接受loh。
*我个人觉得lo跟loh这两个字是有绝对的差别..lo听过去非常的敷衍,反而loh听过去比较能够修饰一个句子*

从星期三开始说好了。
我约星期五去洗牙,然后说他知道有一间clinic开到晚上9.30,所以他7点来载我,还吩咐我穿美美。
拜五我就随便打扮,因为我真的以为只是去洗牙然后吃东西..

叮咚.. 楷来载我了。

“eHHH.. 做莫你走这条路?这条路不是去我们那间clinic的啊”
“没有没有,走这条路比较近”  楷说

我笑出来了,因为我以为他走错路..

10分钟后,我望望窗外后,发觉我们来到了另一个地方
“做莫驾到这边来?去marina island做莫哦?”
“marina island有新开的clinic,doctor Chua” 楷笑着回答

那时候我感觉到不对劲,但说不出哪里不对劲。

在marina island一间餐厅前,我就看见几位很久没有见的老朋友..
eiii?做莫他们也在这边?他们也是洗牙?
很多问号出在我脑里

之后楷把车停在餐厅前面。
我这才发现原来他们想给我一个生日惊喜!

当天很开心,因为除了有几位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还有时常见面的好朋友们^^
差不多有12个朋友陪我庆祝吧..
我们也替其中一位朋友庆祝,她是六月的。

我们吃东西聊天吹水,拍了很多照片,当然!
我超后悔在星期五下午时去剪了一头超短的头发,照片里的我看过去和平常不一样..



真的很感动。*眼泪鼻涕已经不受控制的一直流一直流了 XD*
我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但你们还对我这么好,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感谢神让我能够遇见你们每一位..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永远不会变质之外,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过得开开心心!
 读书的考试都能考高分!
做工的都能够升级!
写部落格的人气都能暴增!
恋爱的永远都能长长久久!
帅过我的嘛..
就让你们继续这么帅下去好了..
因为我会越来越帅..
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我书包刚好破了,钱又花完了,还在想该怎么办呢..×
他们真的很有心...谢谢你们 ^^
原来他们也有follow我的部落格,知道我想要一个书包.. 哈哈哈!

这两年的生日都很精彩。
我好喜欢2009年和2010年的生日!!!!!!!!!!
我更喜欢陪着我庆祝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p/s:我要特别·特别·特别·谢谢 ..谢谢你们哦!

29 条评论 :

小煒司礫 说...

yerr...
這個頭髮丑死了
哈哈哈哈
還要做陽光男??不能了..哈哈哈
換我做好了 XD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在等我那4個字的
可是我偏不說
吹啊??我爽啊..
因為師兄可以欺負師弟的 哈哈哈
這個規則一致以來都有的..哈哈哈\(^o^)/~
不要找阿嬸抱怨哦 我告訴你
哈哈哈

好啦好啦
看你已經哭了,
我就說出來啦
這樣你滿意了吧??
哈哈哈


生日快樂O(∩_∩)O

哈哈哈,老一歲了
皮膚就會比較皺一點了 哈哈哈 XD

慧玉@彗心 说...

生日快乐 =D
一年一年帅~

Akira 思胜 说...

ho ho, 生日快乐哦!!!

垃圾魚-stacey 说...

很surprise。。。真的很感動﹗﹗順便捉他們一起去洗牙﹖﹖﹖

x.Bin 说...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好像太多了!哈哈……
你真的有點笨,但是你不笨的話你的朋友就不能給你驚喜啦!

哈哈……

生日快樂啊!=)

嘉CacinG進 说...

哈哈哈哈~!真替你开心~!!
weee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那我先祝你生日快樂哦。。
你的朋友全部都對你很好嘞。。
你應該很感動對吧??

杰胜 说...

生日快乐哦!迟来的祝福~

Charlotte 说...

因为我会越来越帅..哈哈,有你的!

owl 说...

生日快乐噢,我亲爱的表妹!!

Candlelyn 说...

羡慕呢~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愉快!

外星人 说...

不错嘛~过得很精彩哦~
有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好!!
一起去洗牙。。亏你想得出来XD
祝你~
✖ 生日快乐 ✖
✖ 身体健康 ✖
✖ 天天开心 ✖
✖ 越来越帅 ✖ <-- 是不是这个最实际=]

好好珍惜上帝给你的一切~
☆ALL THE BEST☆

xiao E 说...

生日快乐哦~
祝你越来越帅~
XD~
嘻嘻~
你很幸福因为有一班很赞的朋友~!!!

✿Yorokobi✿ 说...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
那么多人帮你庆祝,幸福死了!
好久没有来了,你剪了头发,还是觉得之前的比较好..=)

四月 说...

生日快乐, 呵呵。祝福你 ^^

四月 说...

生日快乐。祝福你 ^^

小七 说...

生日快乐哦... ^^
all the best to u!!

minhow 说...

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我的部落
记得去看哦~

哈哈

Sydney 说...

你 超 幸 福 的 啦~ 還 有 surprise party~~
生 日 快 樂 哦,以 後 我 要 看 帥 到 爆 的 家 平!哈 哈 哈

話 說,我 也 是 覺 得 lo 跟 loh 有 差 別~

Joel,约珥 说...

呵呵,生日快乐。。

AliVe 说...

那个书包很美。xD
要说的话都在facebook说啦!
生日快乐啦!
我认识的sozai+orange+kar ping

绿禾 说...

第一次拜访,生日快乐!

绿禾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kE_LiFe_EasY 说...

下次,在接近你生日是要在提高警惕了,可能下次是在你生日前一个月就帮你庆祝了~
这个surprise party 真的让人防不胜防~
还有家平~生日快乐~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민성 说...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祝你一路顺风...

巨蟹男 说...

生日快乐哦!学弟...

你要开学了,我要开工了...
哈哈~

加油吧!

[x]·iin·Diie ™ 说...

hey, just drop by and realize tat it was ur birthday yesterd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all the best,good luck in everything ya ^^

嘿嘿 说...

原来是酱的橙橙!
喜欢这颜色。

我早上已经在小炜司砾那儿给您唱了4首《生日快乐》,现在应该有蛋糕吃了吧!(不要鸡蛋糕!要生日蛋糕!)

又成熟了一岁!嘻嘻~

橙子 @ Kar Ping 说...

小煒司礫:
eii..你很坏叻..我现在又换发型了!!
阳光帅哥又轮回我做了 XD
阿婶现在在工作,我还是不要烦她..
不然我的生意就做不下去了 *不要告诉她meh*
谢谢师兄的生日祝福!!!!
我的皮肤永远都会这么紧绷的!!
也祝你永远不会忘记我!大师兄!
=)

慧玉@彗心: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超级”有缘人 XD
也祝你天天开心!
=)

Akira 思胜: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呀
也祝你天天开心 =)

垃圾魚-stacey:
哈哈!这个生日会真的很惊喜..
那个时间牙医都跑回家吃饭了,哪里还可以洗牙..
要捉他们一起去洗都不能..
也祝你开开心心哦..
=)

x.Bin: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你的你的你的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好才我比较笨,我朋友才骗得到我 XD
也祝你天天天天开开开开心心心!
=)

嘉CacinG進:
嘿嘿..生日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真的很开心
也祝你天天开心!^^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呀..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我都会觉得很感动 T.T
再一次谢谢你的礼物呀
也祝你天天开开心心! =)

杰胜:
hehe..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也祝你天天开心! =)

Charlotte:
哈哈..自恋是我的特点.. XD

owl:
阿姨,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祝你天天开心,排球越打越精 =)

Candlelyn: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也祝你天天开心! =)

外星人: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呀!
哈哈哈..
对对对,我永远都那么帅才是最实际的.. XD
也祝你STPM考到非常好!
=)

✿Yorokobi✿: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我之前的头发一直被别人误认为是女生,所以我剪短了..
昨天又再剪了..更短,不过我更喜欢
也祝你天天开心!! =)

xiao E: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我有一班很真心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也祝你天天开心!=)

四月: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也祝你享受你的假期 =)

小七:
谢谢小七妹妹的生日祝福.. XD
也祝你天天开开心心 =)

minhow:
真的很感动哦..
how how弟弟..
你们送我的礼物很令我感动耶..
祝你永远不会忘记我 XD ^^


Sydney :
谢谢syndney妹妹的生日祝福哦..
我真的好幸运好幸福,因为我有这么一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祝你在假期后分回来的考卷都能够拿很好的分数,英文会有A ^^

Joel,约珥: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也祝你天天开心! =)

AliVe:
hehe..谢谢alive弟弟的生日祝福哦..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好啦..
借相机也只是顺手之劳而已
也祝你天天开心! =)

绿禾: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也祝你天天开心!^^

MakE_LiFe_EasY:
哈哈哈!提早一个月真的有一点点早叻.. XD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也祝你开学后会很努力的念书!
^^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민성: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HEHE
也祝你每天快乐!
=)

巨蟹男:
哈哈!谢谢学长的生日祝福..
我开学咯..要开始忙碌了..
祝你开工顺利!
=)

[x]·iin·Diie ™: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hehe
也祝你每天快乐!^^

嘿嘿:
谢谢谢谢谢你
蛋糕我准备好了!
来我家吃!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