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槟城,那一个害我泻肚子很多天的地方

在我参加营会的第二天开始,我的肚子就非常不乖的一直在闹别扭..
泻到我脚软不用紧,因为可以顺便减肥,最可恶的是半夜睡觉一半肚子痛,严重影响我睡眠品质!
整晚都在犹豫该继续睡觉还是去上厕所..

In Case你们还没看过我那篇 “我要大变”大专生 生活营,请点击谢谢。

槟城的美食让我在营会后又再泻了两天,可见我贪吃的程度不输给 林单 嚣张的程度


我最喜欢槟城的rapid巴士,不单只冷气够冷,而且可以载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更更更重要的是巴士费便宜

 
第一天到槟岛时,我就搭Teksi@德士 到营会的地点 *Batu Ferringi*去,因为我很蠢,不懂得搭巴士..
你们猜看花了我多少钱 ..

(‧‧)nnn : RM20?
     <□:≡ : RM15?
(:◎)≡ : RM30?

我组的组员告诉我她搭巴士只花了 RM2.40 ,而我花了 RM 45 !!
原本可以买几本九把刀的书的钱就这样飞了.........

营会一结束,我们就先到 Queensbay Mall 吃午餐


之后我们入住一间很便宜,但还蛮高级的hotel.. - Tune Hotel
一个晚上RM50++ 双人房
你要风扇,要冷气,要吹风筒都要另外加钱..



放下行李打扮美美后,我们搭巴士到Gurney血拼!!!!
我们足足在Padini呆了一小时多试衣服..
不要误会我们是有钱人啊,其实是因为衣服大减价 hooray!



晚餐我们就在GUrney旁边的美食中心解决。
我们每一摊都去点一样来share share吃,5个人只花了 RM50++
值得!我是撑到 每走一步路都想呕..


当天晚上我们很快就入睡了..
但入睡前,我的表哥不知道哪条筋sot掉了,他不准我和另一个表哥*大版的伟伦*睡觉,死硬躺在床中间!
我们可不是省油的灯,我们一人一巴把他干掉后,就继续睡美容觉 ~
 *以马赛克处理,为了避免你们以后没有新的文章看,意思是我被他们打死!*

便宜的酒店是在早上10点check out的..
我们为了寻找曾经经过的nyonya餐厅,足足走了1小时的路,又搭了1小时的巴士。
结果我们的早餐+午餐是在gurney的A@W解决  Orz

脚都走到断了,嘴巴也讲到酸了 ,就是找不到那间餐厅 不甘愿不甘愿不甘愿!
逛了书店买了几本书后就回酒店拿我们寄放的行李 *一个bag寄放收费RM2*
我们当然没有忘记下午茶这么重要的一餐,再一次申明,我们不是有钱人!
你们要误会我我也没办法..


准时6.15到达码头,然后以火箭的速度冲进ferry *因为我们的巴士是在7点开车,很夸张的是我们还没买车票*
路程上一直都在祷告,希望那趟巴士不要跑掉,也希望票不要卖完,因为7点是最后一班巴士了。
上帝都在听着我们的祷告哦..


结果我们在6.55分到达巴士站,再以卫星的速度 避开人群和 其他巴士售票员如雷的拉票声,顺利买到我们要的车票。
这一切的过程就像是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慢动作一样。

那些售票员像僵尸那样死缠着我们不放
诶,拜托,我们不是要搭你的巴士ok。
其中一个僵尸听到我叫我另一位朋友的名字时,他也跟着叫 : Oi! XXX, mari sini mari sini..beli kami punya ticket! mari mari!

这趟旅程很累..
在营会里每天三更半夜才爬上床睡觉,早上7点就要起床跳早操,这样的生活维持了很多天。
累垮了,在巴士上我们也不顾鼻鼾声还是流口水了,就直接从开始睡到家里..

我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营会。
每一次的sem break都是很无聊的度过,但这一次的sem break我过得很充实!

我希望能够在我的新学校找到这样的团契,能够遇到一班像在营会里这么热心的朋友 。
 * 团契 - 也可以说是 基督徒gathering..
 相信,就是力量。

24 条评论 :

Akira 思胜 说...

下次来到槟城就通知我一声啦, 呵呵!

Wynn 说...

感谢主,你们赶得到巴士~而我情况和你相反。我达不到最早的巴士回来爱大华。。哈哈哈哈!9点的巴士,9点10分才到!所以~~~

virgoansniper 说...

假期够得很充实
:)

小七 说...

知道你不是有钱人啦..只是出门时很敢花"钱"的"人"..
真的羡慕死了..住在西马的好处就是酱
可以把大大小小的州属,岛屿走完..
我们要去一个最近的省份都要两个小时,掰说要做巴士去沙巴了...

Nicholas Chan 说...

如果你搭101巴士,你还可在巴士上无线伤亡,很爽。^^欢迎来到槟城。我代槟城的食物道歉,害到你泻肚子。呵呵。加油!

孤傲的王子 说...

很满的行程哦。。。也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哦。。。西ix!!肯定很开心吧??

猪公主 说...

那个tune hotel什麽都要钱的。。。==

羊羊 说...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哪像东马啊,
去一个省份坐车都要坐到屁股疼.
更别说是去其他州属了...

sleepyz 说...

去槟城玩~爽哦
可是那边很热

ongjh 说...

penang的点心也很便宜,没去吃吗?Asam laksa~~sedap nya~~

QiQi 说...

哇~很长...

杰胜 说...

原来你来我家乡玩了啊!下次来的时候通知一声吧!

x.Bin 说...

林丹不是嗎……爲什麽是林單?故意的么?

不曉得是你的腸胃不好還是食物不好。
不過我認為是前者。
檳城的美食是無可挑剔的,雖然現在的真的比以前退步了一些些啦!
因為很多老一輩的去世后,新一輩的煮不出以前的味道。

感覺你的檳城之旅比較注重吃和逛街耶!
不過在檳城還真的吃最重要了!
XD
但是檳城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嘛!
錯過了會有點可惜,但是下次再去也不難。
還是其實你也已經去了很多次?
XD

我就要出發去檳城的聚會。
等我的考試一完,離開現身檳城。
XD

x.Bin 说...

差點忘記說……
坐巴士回浪費了一些等待的時間吧!
如果行程不趕的話是沒問題……
但是如果趕著旅行的話,坐巴士真的不是很好呢……
當然也不要去坐德士啦!哈哈……
太貴了……

小煒司礫 说...

哈哈哈
很爽耶你....
還血拼
我要都沒有..
~~~~(>_<)~~~~

minhow 说...

我要大变和你要大便
满符合的
哈哈

不要打我啊
橙橙

imjson 说...

是你的腸胃害的而不是檳城吧~哈哈哈哈 :P

Candlelyn 说...

吃那么多美食,不泄才怪,哈哈~

NgAng 说...

哈哈~要跟你算照片的版权费咯~嘻嘻



开玩笑的~XP

owl 说...

怀念怀念!!

蓝~苹果 说...

很充实的假期叻,羡慕=P

紫谱 purplepooh 说...

其实你们在Gurney可以请我出来指路,那间Nyonya餐馆我知道在哪里,只是一直没有去吃过,真的很可惜...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橙子 @ Kar Ping 说...

Akira 思胜:
你要带我去吃槟城好吃的??
哈哈!下次我去槟城一定叫你出来 =)

Wynn:
哈哈哈!那下次真的不可以迟到了..不然巴士又跑了 XD
如果我们错过那一班车,真的要过夜多一天了.. =)

virgoansniper:
嗯..
假期过得很充实,也见了很多老朋友.. =)

小七:
哇!你们一个省离另一个省这么远的呀??
哈哈哈!
我出门旅行还蛮敢花的..只是回到家时就很后悔的看着一袋袋的战利品和空空的钱包..
=)

Nicholas Chan:
101还有的无线上网?
我不知道叻..haiz..
应该是我太贪吃了,不关槟城美食的事..
不用跟我道歉啦.. XD =)

孤傲的王子:
还蛮开心的!不过也蛮累的.. ^^

猪公主:
tune hotel胜在价钱够便宜..而且房间也不错..
不然我不会去住 XD

羊羊:
哈哈哈!你以后来西马读书啦..
就可以到处玩了.. 嘻嘻 =)

sleepyz :
槟城真的很热很热..
我们去的时候,还遇到sumatera地震。
我们害怕会有海啸呢!
好才没有 =)

ongjh:
槟城点心我们没去吃哦..
好可惜!
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去吃的..
hehe
asam laksa好吃!!!
=)

QiQi:
很长啊 ~~ 所以我说是电影 XD

杰胜:
好吧..
下次有机会再去槟城一定找买你出来 =)

x.Bin:
我故意写林单的..免得被告 XD
我也觉得应该是我的肠胃不好,因为朋友们也没有肚子痛..
hehe
槟城真的是一个美食天堂!
因为我们是自己去的,所以没有交通..
除了巴士就没有别的选择了..
德士超贵的..=(
考完试了?

小煒司礫:
eherm..槟城而已嘛..你一定去到显了对不对?XD
我好羡慕你可以去台湾..
好好好好哦!
=)

minhow:
哈哈哈!
我要大变!!
不过我不是大便..我是lau sai.. XD
我这么疼你,怎么会打你呢?

imjson:
应该是我的肠胃不好吧..嘻嘻..
槟城赞!!! =)

Candlelyn:
难得来槟城,我就一直吃一直吃..泻到腿软 =(
不过还是很值得!! ^^

NgAng:
好呀..照片的版权一张算我一毛..
记得来KL找我拿.. XD

owl :
我也是很怀念槟城 :D

蓝~苹果 :
我也很开心我的假期是如此的充实 XD
*卖花赞花香,不要脸!*
见了很多老朋友才是最开心的 ^^

紫谱 purplepooh :
如果我知道你懂就好..就没有想到.. =(
这样我们就不会走了很多冤枉路,可以一下子就到那间nyonya餐厅了..
不过这样也算是不错的经历 hehe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泻肚子可是很辛苦的呢..
我也不可以吃螃蟹,不然会连续泻肚子很多很多天..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