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你不要我了吗?

昨天晚上心情很糟糕呢。
自己驾车去兜风,兜了很久,没有目标的乱兜..
在车上强忍眼泪不让它流出来,虽然车上只有我一个人,对,只有我一个人。

反复听着罗忆诗的 别再哭了
我的鼻子酸了,我的心痛了,我的脑袋却什么都不想回忆

你不要我了吗?
你可以说说话吗?
为什么你要放任我像傻瓜那样不断的在等着你沉默的回应?
你可以说说话吗??!!!

恭喜我,我终于知道爱情是怎么一回事了..
似乎每一首伤心情歌都可以看见自己的影子
然后会越听越觉得自己可悲。
所以我把伤心情歌都删了..
甜蜜情歌也难逃一劫..

纯粹在这里发发牢骚
所以老规矩,*留言关闭*

P/s:距离5天的时间我就是19岁了..
关 于我的生日庆祝会,等我拿到照片了再po出来与你们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