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想说,只是特别想你,就是你。
我好想你...

很定时的打开你fb的档案,接着再点击你的部落格。
没有更新,但我每天都很无聊的重复着以上的动作..

我只能用“哈哈哈哈哈”来掩饰自己觉得自己蠢的想法..
很蠢,我越想越觉得自己超级蠢。

从愧疚,期待 到 讨厌自己,这中间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

至少也要狠狠的骂我,不要不睬我 我求你。

希望你也有注意我的部落格,但机会小得像我用foundation超烂的成绩申请奖学金一样。

王家平,你怎么可以放纵自己到这种程度?
这样烂的成绩你敢敢给我说 还蛮满意?
course:foundation in science
CGPA : 3.1533
不可以了不可以了,不可以skip class了,不可以没做tutorial了,assignment不可以随便做了,mid-term不能一句没心情就随便准备了,考试前要闭关了,还有fb在考试时也要休克一下了。

假期进入倒数状态,我都倒数得很没兴致,因为我想见你。
在餐厅吃饭时会傻傻幻想我们俩突然相遇的景象,我更神经质到一个人驾车到街上希望可以碰见你,毫无目标的凭感觉走。

我是大笨蛋,我本来就是个大笨蛋!
没有人比我更笨了!
任何一方面,我都是个很双重个性的大笨蛋!
双子座的特点?

*发泄文章,所以留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