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

情人节快乐

最近身心灵的状况就是,一个人有点闷,但两个人却有点吵,就是这么矛盾啦。

尝试踏出第一步认识新朋友,但聊着聊着就慢慢淡了。那一天有人告诉我,你不要一直等,不然你就会错过了。听了听还挺有道理的,但如果我连开始都没有信心,强迫自己开始不是把自己推入深渊吗?我都三十多岁了,浪费不起这些时间。最后还是决定宁缺毋滥,但一个人在周末无所事事的时候会有点小懊恼自己其实在坚持什么屁股。哈哈!尤其是在经过PV128韩国自助餐时,看着里头满满的人,我一个人根本不好意思踏进去,心想如果身边有人陪就好咯。嗯,我就是这么肤浅,只想着吃。

糟了,我离题了可是我忘了为什么标题会写情人节快乐!哈哈哈!哦对,我想起来了!(请把你们翻好的白眼放下来)是因为我在脸书刷到了五月天最新的post,白色情人节快乐,我就想到了这段经历想要分享出来。

那一天跟朋友聊起缘分。他很执着的认为不应该把所有的错过失去都怪罪在缘分上面,但我跟他的看法不一样,因为有很多事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什么是缘分?就像这个世界很大,我却可以碰巧遇见你。什么是没有缘分?就像这座城市这么小,我却怎么样也碰不见你。

当然这场辩论不会有结果,身为交际花的我当然用了最圆滑的方式在不认同他的观点下画上了句号。没有意义啦,争到最后没有意义啦,很多事情说出来也只是纯粹分享,也不是非得要得到他人的认同。

有人问我,对于灵魂伴侣我会列出什么条件。以哥的条件,确实对方也不可以差。哈哈哈哈!抱歉,这是我开玩笑的方式,请不要相信。对于灵魂伴侣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只要经济独立,mentally stable,普遍自律,每天陪我信息聊天,睡前通话说晚安,然后爱我,就够了。真的,这样就有够难找了,我的天,缘分还没到吧?

2012年的世界很小,2022年的城市很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