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算一算刚刚好七个月了吧,这是我第一次梦见你。

梦境很真实,你有了另一半而我躲着不想被你看见,之后还是碰上了,很平静的聊天叙旧,而你终于学会开车载了我,那一刻好像尘封在深处的人生清单传来了“哒哒”一声,某个选项被打了勾完成了。

梦醒了的那一刻,我竟然笑了。望着窗帘缝隙渗透进来的阳光,就这么呆呆地望着,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

以前还在一起的时候,每逢出国一下机就会疯狂的找寻电讯公司,然后第一时间联络你。在平时生活中手机都一直保持足够的电量,就害怕没有回复你你会担心。

单身生活就很自然的就没了这些甜蜜的负担,那一天晚上在外头看书,手机没电关机了一小时也无所谓,因为再也不需要抓你睡眠时间跟你说晚安。也好,少了牵绊也好,现在身上的枷锁重得我偶尔喘不过气。

希望你之后偶尔还会出现在我的梦里,这样我就满足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