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失眠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就失眠了,翻来覆去,床都快被我翻开了。我知道自己一失眠,当场那个脾气就会出来,还记得以前还在念书时时常失眠,还要是在考试前一晚失眠,我都会非常生气的扔枕头丢被子发泄。

但都没用,反而让自己更加精神。

所以昨晚很乖的一直忍着那个脾气,然后应该到了接近早上的时候才完全入眠吧。导致我在公司频频打瞌睡,吃晚餐的时候像只没有灵魂的青蛙,呆呆的望着朋友说话自己却脑袋一片空白,就连“呱呱”我也叫不出来。真的累到要死。

再这样肥下去,我看我新年带面具拜年好了。

最近一直在催Finance部门的人交报告给我们,不过因为年尾的帐比较难处理,所以迟迟都收不到。我在公司这两天因为报告还没来,所以已经闷到没有事做了,上司在我刚进入时又特别提醒不要一直上网,啊就是要我呆呆的望着电脑荧幕,可是灵魂都不懂飘到那里去了。不过我天生叛逆,再继续这样闷下去我看我会发疯,最后我还是开了wikipedia来看。*噗* 不然是要我一整天都看着不会动的电脑荧幕却无所事事meh...

最近我怨气很重啦,我不习惯看人脸色,更不要讲别人故意说话给我听。不过熊猫说得对,这就是办公室文化,我们天生就是要看上司的脸色,我们的上司何尝不是看他上司的脸色呢? 如果以我的情况来看,其实我算是非常幸运了,至少不会当面骂我。既然办公室文化改变不了,那我就只好改变自己啦,喂王家平,快点习惯看人家的脸色啊,pandai pandai一点。

我发觉我不是很会做人下属,尤其是在上司面前表现自己这回事。迈向正式工作半年这个大关,我在这里还会有多少个半年了? 这就要看看来临三月有没有花红咯。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

佐佐楊 说...

哈哈哈 XD 那你就加点油,有天成为上司好了,这样就省得看上司脸色了^^
不过也真是的,没事做又不给人家上网和上几次厕所,不闷得发黄才怪呢/.\

好吧,加油吧!失眠真的很惨,第二天就把自己弄得累累的,这样晚上就好睡了!
祝你一切顺利、生活愉快啊(:

Aris Min 说...

我以前的老板都不会跟我们说,然后直接block掉fb,接着开始block youtube,凡是他看到我们上网看的,后面就会莫名其妙被block了

还算他恨了哈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很怕失眠,很辛苦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鈊羽,对呀,结果失眠的隔天就会变得超级快入眠的。哈哈 要我当上司可能还要个10年吧,我公司很看年龄的。Hmm

Aris,我公司已经block fb咯.. 所以我能上的只有wikipedia而已.. 哈哈! 不过你们老板算恐怖的,会偷看你们上什么网!

小镇姑娘, 隔天上班变熊猫 @@

美云_小雨 说...

失眠超级幸苦的,想睡又不能睡

连上厕所也要算次数,这个有点过分咧

看wikipedia可以增广知识哦!呵呵

­☼≈• ­†ímí •≈☼ 说...

上几次厕所都会被拿来说还真的难免的

别管他,生理需要又不是去吃蛇,为了不重要的人憋出病来不值得啦

baoqiong 说...

失眠真的很痛苦,我连失业都会失眠,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