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最近,这张图片在微信传疯了呀!



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对的人。


转载: http://mp.weixin.qq.com/

7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脸皮厚厚地说,我有把最好的留给我家亲爱的,呵呵

Panda :) 说...

爱就是义无反顾的将最好的留给另外一半。真爱绝对是永恒的,只要你不怕辛苦的付出,守候和等待。
爱就是那么偶然下诞生的。珍惜这个偶然,珍惜这个毫无杂质,美妙的感受。想必你的另一半也是这么想...加油... :)

小七 说...

好久没有回来坐坐了
一来到就看见这么深度的文章,值得让我思考
爱得毫不保留,义无反顾,伤得最终是自己。

佐佐楊 说...

的确要好好深思的一则短故事。
关于爱情我不懂自己是怎样的 哈哈
但友情我已经接近这种状况。
所以才会一直伤害后来遇见的朋友。

煒霖 说...

对,人有时候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和对值得的人好一点,不然别人只会当你傻瓜看!!!

耀麟 说...

付出的同时,也要留两份爱自己,刚刚好。

JiaHui 说...


没经历过一堆不适合的,怎么知道哪个是最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