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哈皮富来爹 ~

日历也差不多翻到一月的一半了,光阴似箭这句成语真的越来越能体会,因为时间好像越跑越快了。等等我啊,不要跑!

昨晚加班加到剩我一个人,那个感觉虽然累,可是却比较轻松,那种潜在的压力会暂时跑开,等到上司都坐在你后面望着你的时候,它们又会回来了。

我本来打算慢慢写个感谢2013还是回顾2013,可是无奈没有时间又懒,结果每一次打开了部落格打了几个字就匆匆睡着了。昨晚终于把那些我想公诸于世的照片摆上了面书,那200张照片也是我花了几天时间慢慢筛选然后写一些有的没的注释,然后才顺利放上网。@.@

最近我每到拜五就会去戏院报到 (先生,你讲过了),因为citibank信用卡有买一送一! (先生,你确定你是在Rhb做工的吗?一直帮别的银行大打广告) 上个星期经历了一场很恐怖的事件,就是我们到了戏院后,发现戏院里是空的,好像如果有阴阳眼的话情景就会是另一个画面 *想起都怕* 我们还怀疑是不是自己走错了戏院,再看了看时间我们还迟到了五分钟....... 那部戏是得过金马奖的"爸妈不在家",讲述女佣的点点滴滴,拍摄手法很真实,不过欠缺了一点高潮。感觉很空,你不能说它不好看,确实很有内容,不过很少配乐和没有高潮的剧情拖垮了很多分数。

看完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戏院会没人。

等下可以回家咯,好久没回家乡了! 好啦,到公司咯,早安各位! happy Friday!

5 条评论 :

夜睡的熊猫 说...

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看电影,不就足够了咯。至于工作,要记住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遵守公司规矩,那么就没什么好压力的了。别人不领情也是别人的事情了。我们不是神,管不了那么多。活在当下,领会感恩。那么人生就会快乐多。加油啦!:)

Aris Min 说...

工作之后,你会发现光阴走得特别快
因为你日复一日都在想着星期五
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Happy friday^^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熊猫,懂laaaaaa!你也加油哦! :)
Aris Min,是! 过得很快! 尤其是加班的时候,没事做的时候真的度日如年。:)
小镇姑娘,Happy Friday! 唱k lo!

煒霖 说...

哈哈哈,有是会有人去看电影的,但是也要看是什么电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