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引诱自己


刚刚很懒惰温习的时候就会开始想办法引诱自己。诺,这个甜甜圈就是我引诱自己的工具。

“快点做啊!做完就能吃了!”

结果原本很复杂的解答方法瞬间变得很容易.. 哈哈!这就是食物的力量啦!(贪吃)

其实算一算时间真的很快,我一直唠叨说要考试要考试了,然后现在已经考两张了,还剩下两张。时间真的在不知不觉中溜走。

想到考完试后能够去旅行啦然后能够..... (停止)再想下去我的Study mode 就会被关掉了。考试的时候最不可以做的事就是想象考完后的快乐,不然自己会不知不觉让自己处于考完试的状态里,没有心情温习。

最近依然有一些人来问关于我念的精算系,不过抱歉啦,我最近比较忙然后都会拖个几天才回复。总结三句话,这个科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前途,喜欢数学不代表你会喜欢这个科系,中学数学好不代表你可以成功毕业。

好啦,凌晨四点了。

我要睡觉咯。

晚安 :)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甜甜圈的魔力真大!!! =]

@LIc3 s-h-i-h^s-h-i-h 说...

要乖哦,读完书就可以吃甜甜圈哦,呵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影, 哈哈,Big Apple Donut的魔力更大!

Alice, 所以最近一直在吃 :)

秋天 说...

你知道吗?我就是听你说,拿食物引诱自己读书,最近我吃了很多巧克力,都快肥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