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他竟然睡觉


今天考试的时候我举手要拿多一本答案本,然后那位坐在我前面的监考老师在睡觉 lol 不过好才他临时张开眼睛,不然我应该会拿橡皮擦丢他。哈哈

然后收纸的时候我还在写字嘛,他很大力的拍我的桌子叫我停止写。我下次在他睡觉的时候也要大大力的拍他前面的桌子!吓死他!

今天的考试算顺利吧 :) 把读的全部东西都呕出来了,而且呕的速度还要很快,不然会被拍桌子。哈哈!

刚刚睡午觉一直睡不好,先是艳阳高照热到不能睡(懒惰起来开冷气),然后突然下大雨,打雷声打醒了我,之后楼下有人装修,之后小孩嬉闹。(我可以骂粗口吗?哈哈)

下一张考卷是星期三,这张好一点,计算机可以派上用场了。:)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你要这么搞笑吗?哈哈哈

WanYing OneIng 说...

我记得我在考PMR时,有个考官在后面坐着睡觉==

煒霖 说...

这个考官也太离谱了吧!!! =[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 那个监考老师拍我桌子时真的有够大声的!气死我...><

双面战士, 哈哈,原来考官都喜欢睡觉。

小影, 对咯,超离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