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我爱看电影

其实我很爱看电影,尤其是去戏院看戏。

上面那一句话我想了一下子,我觉得有一点错。来来,我们来修正一下。

其实我很爱吃爆米花,所以喜欢到戏院看戏。哈哈哈!

我喜欢爆米花的程度虽然还不到闲来没事就会去买来吃(附近也没什么店有卖),不过想吃的时候我都会约朋友去戏院,还是在戏院吃爆米花比较好吃! 我不喜欢爆米花有很多种子(还没炸开的爆米花),不过在戏院吃很方便,那些种子可以直接丢地上。

记得有一次带了姐姐妹妹表弟一起去看,我买了三桶爆米花,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吃完一桶,剩下两桶大概有90%满的爆米花 lol 原来他们都不爱吃... 还有,吃爆米花要配Pepsi,所以我一定会买一杯Pepsi进去配爆米花来吃。

结果每次戏一做完,尿是急到膀胱都要爆炸了!

太久没有看电影了,哦不,太久没有吃爆米花了。(主角还是爆米花) 上个星期是我这半年来第一次进戏院吃爆米花 T.T 现在突然好想吃爆米花.... 今晚的重点来啦... 谁可以陪我去看电影? : p

Ps:明天是我大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小考,不过我心情没有不舍得。 哈哈哈! 好啦,要回去温习咯,最后一次的小考也要全力以赴!

晚安 :)

3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爱吃爆米花哦,呵呵~~
不过没你那么严重咯,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兩個都不是我進戲院的理由,哈!
我是為孩子的!

祝小考順利喔!^^

小影 说...

我很爱看电影,可是很少会买爆米花,但是我爱电影程度相信是无人能比的,因为找不到人陪我去看我就会一个人去看,除了马来戏和印度戏,从未错过任何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