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记得要投票(愧疚)

其实2012年我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登记到成为选民。

这里我要提醒那些已经登记成为选民的,记得要去投票,记得投选你们心中的那个能够转换马来西亚的政党。对于政治我不方便给予任何评论,像我这种连登记都可以一拖再拖,忙着考试,结果拖到截至日期也过了的人,更没有资格评论什么吧... 所以我很少提及政治,连国会解散了,呼吁人们去投票的动力都被愧疚给掩盖了。

但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事,不然我会更愧疚。

我21岁又11个月,在我21年又11个月里,我想要说的是,马来西亚很美丽。这一片土地是我们的家,不管我去到哪里旅行,我想要的终究是马来西亚,我的国家。这里有我喜欢吃的Laksa,榴莲,一大堆美食。这里的气候就算炎热也不会热死人,就算冷也不会冻死人,这里有接近完美的气候。Kuala Lumpur 这个城市有很多的大酒店,外国朋友来到这里也会赞叹这里的5星级酒店怎么比台湾的夜市还多! 

请谨慎投出你们手中的一票。

你们的一票都可能影响到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
要记得去投票哦 :D



对不起马来西亚,在这届的大选我没办法参与投票,但是在来届的大选我一定会参与的! 我害到马来西亚少了我这一票,所以请你们帮我填补回这一票.. 拜托你们了..

你们要加油,马来西亚也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要捉來打屁股了!
下屆要記得喔!^^

@LIc3 s-h-i-h^s-h-i-h 说...

是咯,下届要记得去登记啊~~
我已经投了2次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