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被困在厕所


今天傍晚我要去冲凉的时候被困在厕所里。Walao eh, 那个门不能开,我在里面真的很慌张,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喊救命然后让外面的人帮我开,可是基于我跟那些人不熟而且自己很爱脸的情况下,我就自己默默的尝试开门。

感谢主,试了十分钟后,手指也全红了,总算开到了。哈哈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读到书,insurance practice这一科都是在讲保险的东西,我读到很pek chek,尤其是最后一课的题目全部都是作文那么长!不过在吃了巧克力后心情就变好很多了。:D

刚刚傍晚和花生女和L去吃晚餐,去了一间西餐厅。食物麻麻,结果吃到不是很爽,吃完后就去吃甜点。天哪,甜点真的太好吃了 ^^ 还叫了一杯很香的薰衣草花茶来喝,味道非常香,有一种在吞香水的错觉。

现在有一点醉了,因为我吃的巧克力含有Whiskey。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本身不喜欢喝酒却喜欢这种巧克力,吃了之后颈项热热的很舒服 :)

现在跟以前小时候一样,一直会在想:“我有钱了一定要买很多很多这种巧克力,然后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以前小时就很哈KFC。

好啦,提起KFC那么明天的午餐就决定吃KFC好了。hehe


5 条评论 :

小明 说...

LOL :3 我以前也很哈KFC xD

煒霖 说...

我也有试过被困在厕所里面,不过最终都是要冷静下来才能看到,越紧张越难的!!! =]

小鎮姑娘 说...

我没试过,不过可以想像那情况,很焦急。
我已经杯葛肯德基好多年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我超爱KFC!!现在很想吃啊!!!看来明天可能也要去吃了:o

小七 说...

还真spontaneous,说去吃就去吃啊!呵呵...
考试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