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考完了第一科

回到hometown几乎每天都在摇脚,摇了大概4天的脚才开始读书 >.< 好啦,其实我现在心情很好,心情很好的意思就是考试会做lor,那我前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lor,这种心情还挺有满足感的lor! 哈哈!

第一科是Applied Statistical Model,是刚刚晚上6点考到8点,我很喜欢这种时间考试,因为还有下午和早上让我慢慢摸。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会摸,摸东摸西的。这科目就是statistic的东西,就是背很多的formula,然后背很多的做法,之后考试的时候吐出来就对了 :D

我不喜欢早上考试,很多讲师却很喜欢在星期六8点考,这种时候我都是睡眠不足的去考。讲起来自己真的很惭愧,从来没有试过早上8点考试的前一晚是睡饱饱的 >.< 有的时候不是没读完,只是躺下来睡了之后不放心又爬起来看多一次。

昨天回到来KL美贝还亲自来接我回家,还请我吃雪糕呢,非常谢谢她 :) 

下一科考试是在下星期一,这一科是Insurance Practice。这一科真的很考想像力,尤其是编故事的想象力。乱写一通结果在Test1拿到蛮高分的,我不敢相信,也要谢谢那位讲师的宽容大量 :D

惨了咯,现在还蛮High的。哈哈哈哈哈哈!

要让自己解high很简单而已,就是立刻从书包拿出笔记出来读。

晚安咯 :)

Ps:部落格换新歌了!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晚安,祝你接下来的考试都顺顺利利!!! =]

LEONG YEE CHING 说...

我听到有一天咯 ^^

小鎮姑娘 说...

考试顺利,加油哦

小七 说...

祷告中纪念你~~ 考试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