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我回家了

上一次回家是新年的时候,所以算一算我也蛮久没有回家了。哈哈! 前几个星期我都是平均一个月回两次,这个记录让我几乎习惯了坐巴士的时候看书不会头晕。不过这个绝招好像需要一直练习,我只是整半年没有坐巴士就废了这个绝招 lol

上一篇的文章让我得到了好多人的关心,我身边的朋友还特别的Line我,Fb安慰我。谢谢你们啦 :) 我猜我妈应该也有看到,所以她打电话给我的语气口吻怪怪的。老妈,我没事啦,撑得过去的! (我家还是属于很东方的家庭,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很直接的问。)

昨晚一到家我问妈妈 : 妈,打包了什么晚餐给我?

妈: 刚刚我们去吃火锅,顺便带回来给你..

我: 哇!!!!(内心尖叫而已,我还是很保持形象的)

里面还有一个快熟面的面
拍到很丑,因为肚子饿扁了,连角度什么都不管了 >.<

火锅不贵,我家每次会买一些料放进去火锅煮,结果就变成更好吃了! 我最爱最爱火锅了,结果昨晚肚子吃到好撑,然后半夜泻肚子 lol 

今天早上早早就载我表舅回去外婆家,可是他妈妈(也就是我的小姨妈)临时改时间。(叹气) 不过也好啦,可以去教会。依我昨天下午考完试然后搭车回家的缺乏睡眠状况,我会一觉睡到傍晚。谢谢小姨妈临时改时间? 由于今天是复活节,所以还拿了六颗鸡蛋回来,那六颗鸡蛋将会是我等下的宵夜。所以我又要再谢谢小姨妈多一次了。哈哈哈!

下午看了一部卡通 The Croods,看到我差点哭了。先声明我不容易哭(此地无银三百两),这部电影真的不错,带出来勇敢面对生活的讯息还有家人的爱,看到我眼眶湿湿。T.T 不过卡通里面的角色一开始看我会觉得很不可爱 lol 看久了就.... 不可爱少一点点,可是还是不可爱.. 哈哈

今天跟教堂朋友去吃了一碗很辣的laksa,这个laksa超级ngam我的口味。我的口味是马来人laksa+华人laksa的那种口味,不要太酸,一定要辣。

也是因为贪吃,吃到一半才发现要拍起来 哈哈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上个星期消失了,连Fb也没更新。呵呵。很快你们就会知道了。

Ps:傻瓜,你要加油!!!!! :'(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加油!!! =]

CaiYun 说...

加油加油!

小鎮姑娘 说...

坐車閱讀不良習慣喔,改掉很好啊!哈哈哈。

cre8tone 说...

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