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拍毕业照


我忘记穿毕业袍的时候也来拍一张,可是幸好穿着西装的有拍到。哈哈 时间过得非常非常非常快!! 还记得我好像才刚报名进大学,每一天还在家期待收到那个录取信 (一定会收到的啦),可是还是会很紧张。好啦,我不写太多,不然等我真的毕业的时候会重复写一样的东西。

我们的主题是红白,然后那些气球都是自己吹,乐器也是自己拿来的。其实我不会弹吉他啦 (偷笑) 纯做做pattern而已 :p 我们拍了很多张群体的照片,其中有一张会在毕业典礼的时候放出来,我相信那个时候的心情肯定是非常怀念的。

我刚刚回到家,刚刚替Yann Ling庆祝生日。先祝Yann Ling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我们今天去唱k,久违的唱k(欢呼),最近刚好很想唱。唱的歌的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唱到想要唱的歌! :D

昨晚我跑去Aunty那边又买了一份报纸,很明显的她不认得我 lol 幸好她不认得我啦,不然糗爆料!!

现在是晚上11:44,我很想你,很想很想很想你。

8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现在拍毕业照多好,还可以有主题呢~~
以前我读大学,都没有呢,呜呜~~

小七 说...

哇~真的是时光飞逝哦!
不知不觉就看着你读foundation到你跳tone的选了这个科系,又突然间讲要毕业了?突然间感触很深...

小鎮姑娘 说...

哇,要毕业了耶,祝你前程似锦啊^^

lock 说...

前程似錦!

Aris Min 说...

你们的毕业典礼很happening啊~
我的好像没有这种群体的活动,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煒霖 说...

Congratz!!! =]

cutemum 说...

开始找工了嗎?:)

cutemu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