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闹钟没有用了

最近发现自己很难被闹钟叫起床,尤其是醒来后通常都会blur个一小时那样才会恢复正常 lol

自己也不是睡不够,至少都会睡个6小时,可是我的身体被我自己纵坏到要睡足8小时才会有精神 (打自己两巴掌) 最近有在无意间训练自己,无意间的意思就是温习呀,上课呀,做assignment等种种精彩的活动让我自己睡眠不会到8小时。

等一下会有一个presentation,可是我还没有练习也还没有背稿。我目前暂时还是那种需要背稿的人,我还没有到看着slide就能 bla bla bla 说出一大堆东西的人,有时候挺羡慕那样的人,因为他们不需要早起背稿。哈哈

我很喜欢巧克力
早上还是适合喝一杯热热的饮料,最好是巧克力,再来是咖啡,不然有豆奶也不错。不过我早上喝热豆奶会拉肚子,喝milo也会拉肚子。>.<

写到一半突然很惭愧.... 好啦,我要开始准备我的讲稿了...
忘了说,早安啊各位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