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笑一笑

昨天是这个学期的第一次的presentation,觉得自己又进步了一点。:)
美贝说我一边present一边微笑,我还真的不懂我有在笑 >.< present的时候一直不自觉的发出Tsk的声音,我在后面听一直偷笑。(大笑)



2013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我有一股预感,成或败都看今年了。都说了我的预感很准,这无疑给了自己一些压力,希望2013年可以做得更好。

搬出来住了,外表的独立性虽然看过去算是强,不过内心似乎差了外表那么一点点。如果内心和我的处境一样能够独立的话,我想我才会更加的进步吧。

最近很奇怪,总会有一种不想吃东西的感觉。觉得打包东西还蛮浪费时间的,倒不如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更好。如果属于自己责任范围的事,我会尽力的去做好,如果自己的事还没完成叫我跑出去玩的话,我那一整天的心都会悬着,我办不到玩了再来搞定我的事,如果逼不得已要出去的话一整天的表情都是放空的。

我的买书卷拿到了,是时候进一进货了,最近看的书都很没有营养。听朋友介绍一本"厚黑学"好像蛮特别的,教人要厚脸皮然后要黑心 lol 听过去好像是一本教人变坏的书,不过我觉得这对于在工作上还蛮有帮助的吧,但是赢也不是要黑心到要去害人啦,至少透过这一本书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也好。我喜欢九把刀,不过朋友买了很多九把刀的书了,我想我可以把那些钱预备买九把刀的钱省起来买别的书好了 XD

其实最近很忙,不过不会很累,只是头脑偶尔会很重然后很懒惰想东西。

这是我们的团队,小镇姑娘说我们很像主播团。哈哈! 大家晚间好,接下来为你们播报的一则新闻是....blablabla


 Present完了之后我们一起去叹茶。我还是喜欢Chatime多一点,Chatime 的味道重一点,刚好符合我这个重口味的人。

整碗面我最喜欢的是上面那一堆Si Ham(超爱Si Ham的啦) 我不喜欢吃咖喱面,只喜欢吃咖喱鱼头和咖喱鸡配饭。:D



昨晚跑出去跟foundation朋友庆祝生日,不过我们没有蛋糕,只是请他吃一餐好的。其实还有两样菜还没来,他们就催我快点拍照因为他们很饿了 lol 我最喜欢吃鱼了,尤其是吃鱼头,旁边那个咸鱼花篮煲也不错吃,这间餐厅很多人可是速度非常快!我们从点菜到上菜大概不到10分钟就上菜了,而且当时整间餐厅是客满的。×东京饭店×


昨晚还喝了久违的星巴克,这里的店员英文程度比较好,因为他们懂得拼我的名字。哈哈!


我找回来了,找回了当初写部落格的那个感觉。:)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应该不包括强颜欢笑吧^^

真的有像,尤其是那个莆士。

你找回了,我却还没有。。。

@LIc3 s-h-i-h^s-h-i-h 说...

欢迎你回来哦,王子~~~~ 
你真的很爱吃蛤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