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头很痛

大概下午两点那样来到星巴克,点了一杯摩卡,一边很享受的喝一边打字准备报告。可能连续思考和打了很久的字吧,现在头脑很沉很痛。刚刚发现注册了星巴克会员卡有附送一杯咖啡,立马去换了一杯Green Tea Cream。

终于做完其中一份报告了。虽然很简单,不过找资料和打字也花了我几小时。等下还有另外一份报告要赶给我的组员,只要等到这个报告好了之后,我这个学期的报告就差不多全部赶完了,剩下final year project。我们的final year project的题目是在present前一个星期才会公布,所以不赶咯。

星巴克的沙发很好躺,尤其是头晕的时候可以靠在沙发上,好舒服呀。我可以睡在这里吗? lol 我觉得星巴克的灯光可以暗一点,这样子我睡着也不会太明显。哈哈!

我觉得我不适合咖啡因。咖啡因能让我在短时间内头脑非常的有精神,可是在几小时后就会出现一种很累的状况,有一种很像把潜在的电池统统都拿出来用般,等到用完了整个人就散了。下次不敢乱喝咖啡了 :'(

现在要去吃晚餐了。吃完晚餐继续奋斗!

Fighting!!!

:)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加油!!! =]

Unknown 说...

加油啦!学弟,好久不见!转眼间你也是 Final Year Student 了。

BTW...你提醒了我,我也有一杯免费的 Starbucks 还没 redeem...Haha

小鎮姑娘 说...

加油啦!

我是咖啡絕緣體,幾乎忘了咖啡的味道了,但知道它真的很香很香!

小七 说...

我也爱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