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21岁的生日

老实说,今年的生日我不开心。
经历了很低潮的生活,
经历了一些很不喜欢的感觉。

不过都过去啦,
现在的我开心得很!

这个是一个月前的照片。
那个时候我跟教堂朋友一起去怡保新开的Aeon逛街,
然后就在吃着sakae sushi时他们拿了蛋糕进来!
真的很惊喜!
很搞笑的是他们找不到打火机 LOL
在他们唱完生日歌后才发现手机按错,没有录制到 LOL
不过我还是感受到你们的心意啦!
也很谢谢当天joshuaanderson请我喝的starbucks :D

这个是第二个蛋糕,
送的,她匆匆忙忙的拿来我家给我之后就赶回去大学了。
可是在生日当天她录了段生日歌给我,我还是很感动 :')


这是第三个蛋糕。

哈哈哈哈
我教堂小组的朋友们突然在我睡着时把我叫醒,
我就带着还没睡醒的脑袋下去楼下。
当天我还以为没事所以在很早就睡了,好谢谢他们 :)


这21年来我最喜欢的生日蛋糕!!!!!
这个聚会我老早就知道了,
我宿舍的朋友们安排好了,只是那个蛋糕真的好惊喜!
谢谢宿舍的友人们热情的替我庆祝了好几年 :)


这一个故事我真的要很仔细的讲!
其实在母亲节的时候我们全家就已经顺便替所有在五月生日的家人们庆祝生日了,
所以我完完全全没有预料到在马六甲旅行时他们会给我这么一个惊喜!

当晚我肚子很痛,所以我刚好没跟表哥去买马六甲超好吃的千层蛋糕。
我在厕所好不容易翻云覆雨后,一打开厕所门,
全家人(13个人)就在厕所门口的餐桌上唱生日歌!
当时我连衣服都还没穿好,
真的好狼狈又好惊喜!

希望当时不会有臭味咯(我拼命喷了厕所的芳香剂)
好谢谢我可爱的家人们 :D














原本我以为已经结束了,
可是在前几天我朋友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其实这一场生日会的主角不是我啦,是这位女生Shirley
他们就顺便帮我庆祝 ~
我也要谢谢他们的心意,那个芒果蛋糕很好吃 :)

礼物嘛
其实今年我没收到什么礼物。
我外婆包了封一百块的红包给我,
我妈买了套床单给我 (怪怪的 哈哈)
hometown教堂朋友也合资包给我一百三十块的红包,原因是在我hometown他们找不到我想要的手表,哈哈!
还有hanson为我设计了一个很像我的卡通人物。

真的谢谢你们为我这个贱人所做的一切。
我很不体贴,我偶尔还是会搞emo,
我有的时候也会因为懒惰而拒绝你们的聚会,
可是你们都没有因此而讨厌我。

我衷心谢谢你们。
也谢谢所有在FB,部落格,简讯祝福我朋友们,
抱歉我不能一一列出来,
如果真的要列出来的话我今晚不用睡了 :D
程又青的留言让我还蛮感动的,
阿蔡的留言也让我很开心一下,我就是李大仁!
伟伦的留言让我心里头一阵暖意掠过。
其他人的留言我也很开心。

我在接下来的日子会当一个更好的儿子,一个更好的外孙,一个更好的表哥/表弟/侄儿,
一个更好的朋友。

感恩感恩,感恩上帝让我遇见了你们,
我好感动,感动原来我拥有的是这么的多。
多到我此刻的我无法想象!

原来我需要透过"写出来"才能知道自己拥有了什么。
好吧,我要继续的写,写到我死掉为止 XD

21岁的开头都过得这么好了,接下来肯定会更好!

谢谢观看,
灯光亮起,散场咯 :)

P/S: 其实现在的我头好晕。药啊药,你弄到我没有精神去。

6 条评论 :

Mao Tang 说...

我不喜欢那句贱人。。
这是在宣告也。。

21岁的开始,也是你人生另一头的开始,一眨眼,23,24,25.。。所以为神而活,你的生命永远都是21岁。

小鎮姑娘 说...

這麼多祝福還不開心喔?不行啦,這麼年輕就一直不快樂,那很快老耶!怕了嗎?嘻。
年輕人,要有朝氣,要有衝勁,加油!^^
幸福滿滿的咧!就連上廁所都有人等你,幫你慶生,呵呵。

可乐苡 Chloe 说...

那有人生日慶祝那麼多次的,還真令人感到羡慕~
話說,你的禮物其實我有準備,但是它還躺在我家里,我沒時間給你寄出去呢~ 抱歉抱歉啊~

@LIc3 s-h-i-h^s-h-i-h 说...

很多人替你庆生日,好热闹哦~~
你的家人们,朋友们都好疼爱你呢~~
生日快乐哦!!!
21岁是一个开始,祝你前途光明一片哦~~

LianLian 说...

也太恩宠了吧,那么多蛋糕~
神的恩典很多厚=D

伦伦@owl1989 说...

生日快乐啊~哈哈,现在才有时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