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帅哥下厨日记1

某年某月某一天,有一位帅哥,就是我啦,
兴致勃勃的买了一罐罐头说好晚餐就要大展身手,
无奈何那几天真的提不起任何的心情来煮。

一直到宿舍楼下的外卖热线呈现关机的状况下我才想起了它。

这是我第一次开那个罐头 (喂喂喂,我不是第一次开罐头,我开过很多次了!! 10次有了吧?! 应该有吧! ) LOL
我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
那个罐头很特别,有一个很像钥匙那样子的东西粘在罐头的顶端。
你说嘛,到底要怎样开?

结果我就没有煮了。

嘿! 当然不是这样啦!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很感谢上帝安排了天使来教我怎样开,哈哈!
首先你要把........(我相信没有人会有兴趣知道怎样开,所以省略!)

烹饪真的是一门艺术。


快熟面 + 切碎的午餐肉
煎到乱七八糟的午餐肉

我一点烹饪的天份都没有。
我一点烹饪的天份都没有。
我一点烹饪的天份都没有!!!

好吃的午餐肉就这样子被我给毁了 /(ㄒoㄒ)/~~
还剩下超过半罐的午餐肉就被我打入冰箱的冷宫。

还有还有,我吃午餐肉时有一股猪骚味,令我很想呕,
可是我又秉持着不可以浪费食物的原则下,
我把半罐充满猪骚味的午餐肉给吞进了肚子,
想起就想呕.....

我是不是漏掉了哪一个步骤??
请指点小弟!

9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這個牌子的午餐肉很貴的咧!那個鑰匙就是轉轉轉的,童子軍要懂喔!^^
不知道你用甚麼方法烹調呢?直接水煮和煎香嗎?水煮的我不敢擔保不會有味道,但煎香的一般都很好吃的,可能是你一次煮太多份量,會比較膩,且這牌子比較鹹呢!
快點找個煮飯婆煮營養餐給你吃啦!哈哈。

x.Bin 说...

哎呀!你真的糟蹋了好吃的午餐肉…… >.<
放一點油,把切片的午餐肉丟進去慢慢煎到熟了就可以吃了。 >.< 像我在宿舍沒有鍋,就放在飯鍋里,煮飯的時候一起熟透也可以。

发白日梦^^ 说...

我觉得你少放了蛋汁,所以味道都是猪味!哈哈!

看到你的午餐肉,我都尖叫了,太久没吃了!很想吃啊!

eone 说...

那个。。。。午餐肉好像有点厚噢。。。太贪吃了?哈哈!

Candlelyn 说...

午餐肉很好吃啊~
好像发白日梦所说,沾蛋汁去煎,记得切薄点,就很好吃了!

非一凡 说...

看到那几片黑黑的午餐肉,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是高手

skyofwishes 说...

哇,午餐肉,很久没吃 liao~
煎的应该是你太贪心切太厚liao,而且要中油慢火慢慢煎,不能太大火哦。:)
拿那半罐再慢慢实验吧,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下次见面煮给我吃看看啊~哈哈

狮子恩 说...

来来来姐姐教你煮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