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emo这个混蛋,你走开!

刚刚我又突然emo了,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你,
另一半是因为大二的最后一个大考。

再加上考试的压力真的压到我喘不过气来,
我连一个字都读不下去,
那种状况连我自己也没有办法handle得到。 (叹气)

心里头有很多声音告诉我说 "哎呀,目标放在及格就好啦!"
这个声音很恐怖诶!

我开始祷告,我开始唱诗,我做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还是很emo很emo,
我把纸撕碎了,(放心,是废纸来的)
我把罐子都捏扁然后重重的丢进可怜的垃圾桶里,
可是依然于事无补,
仿佛有一口气压在我胸口,我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突然我有了一个念头,我开始找人替我祷告。
我找了shirley和shu ning,
上帝好爱我,她们两个人寄来的信息感动到我快要哭了!
接着我的心情直接好转,然后读书也很顺利 ^^

感谢神在我这么沮丧的时候安排了天使给我,
我相信说你一直都在我身边看顾着我,
你的双手仍然紧紧牵着我。

阿爸天父,我不会放手的,我要永远永远牵着你的手。
赞美你,感谢你,hallelujah :)

今天读通宵! (听着先 :p)

在学校无聊等巴士的时候拍的,猜猜看是什么字 : D
L . O . V . E  life
不要轻易放弃你的生命,
活着就是希望!
耶稣永远是你和我的盼望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