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哦,感谢主

虽然有的时候我所祷告的上帝没有给我,
但是我相信他会在最适当的时间把那些都加给我。

我很糟糕,
我会嫉妒,我会生气,我会小气,我会犯罪,
我不够大方,我没有能力去原谅别人,
我非常软弱。

可是阿爸呀,一直看顾保守着我,
尽管我如此的糟糕。

谢谢你耶稣,谢谢你上帝,谢谢你圣灵

不是我选择相信他,而是他给了我这一个机会来认识他。
所以我要赞美他,他是我尊贵的主,耶稣 :)

有机会你们也要来认识这一位耶稣哦,
他是爱的源头,世界上不会有人比他更爱你。(我非常笃定)

他甚至为了我们,受尽了折磨,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甲: 为什么你一直要介绍耶稣给我认识??
我: 没有其他的原因,因为他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你认识了他你绝对不会吃亏,还会得着永恒的生命。

甲: 怎样得着,为什么你们基督徒每次说永恒的生命啦,上帝的爱啦,我不相信!
没有这样的东西的,都是假的
我: 哈哈,你好奇怪哦,你体验也没有体验过,就直接下论断说都是假的?
就像你看见别人买了一包饭,你之前根本没吃过,就直接说肯定不好吃。


圣经里所记载的诺亚方舟也找到了,
这足以证实圣经里所写的都是真的。

诺亚方舟是一艘根据上帝的指示而建造的大船,其建造的目的是为了让诺亚与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种陆上生物能够躲避一场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灾难,记载中诺亚方舟花了120年才建成。
资料源自: http://baike.baidu.com/view/7765.htm


上帝祝福你们!!
耶稣爱你们,我也爱你们 o(≧v≦)o
以马内利 (神与你们同在)

注: 本篇并不存在着任何攻击的成分,小弟纯粹只是分享 :)

2 条评论 :

树上有叶 说...

讓榮耀尊貴都歸於神的羔羊,阿門

我是橙子,Halo! 说...

halleluj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