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又要下雨了

最近这几次每当轮到我洗衣的时候都会下雨!
很pek chek啊,因为我会很怕衣服有那种臭味。

最近已经有了一些老人的心态,就是看见太阳很大的时候就很想洗衣 LOL
总是想要窝在家多一点。(很宅)

比起前年我刚到KL的时候真的差很多!
那个时候坐个LRT都觉得很爽!
现在times square,pavillion,金河都走到sien了 (没错,是走马看花)
所以除非是特别的节日例如新年,或者已经有要买的东西才会去逛街。
那种走马看花的逛街方式已经远离我了。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没钱啦... 哈哈!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哦yeah
可是一星期的假期回来后就是大考了!!!
这次是我大二的最后一次考试,接着就是我大学的最后一年了。
我转眼间就要成为别人的学长,还蛮不习惯的。

我需要你们为我祷告,谢谢你们 :)


所有要考试的同学们, 加油啊!!!!!
上帝祝福你们和我

2 条评论 :

Aris Min 说...

考试加油!~
我还是很常常出去逛街啊!~
毕竟还是女生,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逛街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