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好开心!!

刚刚战战兢兢的按进去看我test2的分数,
哇,比我预期的高好多!!!

我还记得上个星期我一考完出来整个人是泄气得不行耶。
我觉得应该会很糟糕,因为我拿到的是Set B,比Set A难一点 T.T
一进考场看了考题差不多都要死了。
我还亲自把setA那份考卷分给隔壁的同学,后悔死了!!

Test1拿70分,有一点点失望,因为我还以为会更高的。
test2拿75分,讲真的我没想到!!

感谢主呀,真的感谢主 :D

P/s:这个科目是关于insurance的,不只是insurance的细节要背,连insurance的屁股是什么形状都要背出来 XD

3 条评论 :

Man Ching 说...

hahaha..
最后那句。。很好笑!

Ee9 说...

加油 !! :))

我是橙子,Halo! 说...

man ching, haha XD

lv cha, thank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