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好久没野餐了

说起野餐这一个词在小学时常听见之外,
到了中学几乎都绝迹了。
我现在大学了,多亏家里还有我一个妹妹和一个表弟,
我们才有借口去到Teluk Batik野餐。

Teluk Batik距离我家大概才15分钟,
所以我对于海边和沙滩可以说像垂手可得的Tissue那样,
sub sub sui....







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
茶叶蛋啦,炒面,三文治,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家族都爱的coca-cola。
如果可乐公司要找代言人的话,可以来找我外婆。
我外婆绝对是个很称职的代言人,因为她到现在还在喝可乐!!
我以前吃药的时候她也建议我配可乐喝下去 XD

在哪里除了蚂蚁多之外,我还满喜欢那个气氛的!
有20个人出席这一个聚会,算是蛮庞大的。



有玩过那个格子游戏吗?
连我妈妈和阿姨也跟我们一起玩,
这一个游戏勾起了她们的回忆,时间过得太快了!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在几十年后突然想起已经关闭多年的fb然后慢慢的缅怀?
缅怀可以看见别人的八卦的管道?

最后要回家前我们的戏瘾犯了,
演了一出海啸来临的戏码。
我们不是随便喊还是随便跑的,
每一个细节举手投足间都不输刘德华!
首先我们是看见这一个美丽的海洋,之后我们看见海水退去了,
接着山崩海裂,才开始尖叫逃跑。
中间NG了几十次我就不提了。


 我妈


野餐完我们全家人又去唱k。
擦一擦你们的眼睛,没有错,我外婆外公也去。
唱到2am。
真的没有骗你们。
哇哈哈哈,原来我夜猫子是遗传他们的 o(>﹏<)o

P/s:大考要到了,可是我还是会继续更新 LOL
哈哈哈!

9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好多节目哦,年轻真好:)

Kaijun 说...

呵呵呵呵~~
谢谢你的推荐~~我又有另一个好去处了~
XD

可以提供一些住宿的资料吗??
地点和价钱~~拜托了~~

Kaij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窮光蛋市長 说...

太羡慕了……除了你的家靠近沙滩之外,家里的长辈还跟你们一起玩,太爽了吧?哈哈XD

*Wynn* 说...

很好的聚会哦~~一家大小一起野餐~!!考试加油哦。。^^

lock 说...

野餐, 感覺是馬來同胞的玩意兒!

Unknown 说...

我也很久没野餐了!
是时候计划咯!

看你们好象玩得很开心哦!
羡慕!

你朋友那件 I love HK 的衣,我也有勒~
哈哈。。。

紫谱 purplepooh 说...

每次看到那么多留言,我都没有想要留言,这次我忍不住要说:“永恒和伟伦整天让我搞错了!!!!!!!”

伦伦@owl1989 说...

哇,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