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慢慢的开始有归属感了

以前一来到这个校园的时候真的很生气!

我以前在金宝campus时都以为这里Setapak(KL) campus只是建筑物旧而已。
金宝campus有的,setapak campus应该也会有吧?
毕竟我们所有campus的学生交的学费是一样的!

一来到这里迎接我们的是每一天的冷气罢工。
在听课时还要拿扇子煽,煽到手都酸,背后也是黏黏的。
超级不爽!

以前在金宝campus的讲堂是冷到我一定要穿jacket。
那种冷冷的课室,配上没有坏过的麦克风,简直就是念书的最高境界!

我已经别无选择了,所以当麦克风坏的时候,我也只能努力的听讲师的声音。
冷气坏的时候就学会要打电话去骂行政部的人。
那时候忍了几天冷气还没修好,我就打电话去大骂那些工作人员,然后隔天冷气修好了。
所以人是要骂一下才会去行动的 =D

但慢慢的我也开始习惯这里的校园了。
我星期一晚上8点时常都会去学校参加基督团契,
有的时候结束了还要开会,会开到凌晨12点多。
所以我慢慢的对这一间烂校园有了归属感。
就像我中学时参加了营会,然后留在学校过夜后都会特别的爱学校一样。



其实我现在的学校也可以很美的 :)


6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不错啊,好好珍惜吧:-p

Jacho 说...

utar got so leng one meh..? 4 years ady still dunno xin shang lo me.. XD

TzeAi 说...

学校的夜景真美~

MeiQi 说...

现在这里的lecture hall还是一样冷到一定要穿jacket~~ xD

Wen Wen 说...

上课就幸苦一点咯~加油!!!xD

Matthew Gan 说...

討厭和喜歡只是一線之間的觀念...
對於不能改變的人事物,不如用喜歡,接受的心態去面對~
至少能過得開心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