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谈一谈一个做了我好朋友很多年的女孩

这一个从中二开始就认识的朋友是位女生,外表很娇滴滴但内心是很大剌剌的女生。

我们中二在班上的座位只隔了一个位,我也忘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跟她讲话,
但就在我们一起去看乐队表演后才开始熟起来。

她啊,是位素食者,在我眼中素食者超级给力!
因为我是无肉不欢的那一种人,所以素食真的不ngam我。

我们的友情是从传字条开始。
那个时候我乱乱撕纸来传给她,考试答案纸的空隙我也不放过,
因为我很懒惰翻开簿子撕。
中间那位男生就很可怜,时常帮我们传字条,那位男生名叫升荣。

升荣是她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同班到中二的男生,
所以他帮我们传纸条时应该是不会觉得我们烦吧?

那个时候她就会很38的告诉我是非啦,还有她对谁有好感之类的。
我最喜欢听八卦了,所以我们从传字条到传简讯。
每一天都乱聊,但很多时候都是在聊别人的坏话。

我们的友情更上一层楼是在我们凑巧的搬进同一个taman开始,
我们的家也是隔着一间屋子。
以前的生日礼物,圣诞礼物我们都会精心策划给对方惊喜!

这一个习惯到现在还在,只是可能没时间准备惊喜给对方了。
她今年送了我一个蜡笔小新的雕饰和小熊饼干!!!
我很喜欢!!
但我一直没告诉她的是,那盒小熊饼干在她送我之前已经过期了。
哈哈哈!不过我不介意啦,因为我也舍不得开来吃。


她很害羞的把礼物放在我家门口上



PMR,SPM这么艰难的日子也因为有她我才能度过。
还记得PMR放榜前我怕死了,她就唱了当时很红的彩虹的微笑给我听,
告诉我说笑一笑没烦恼。

SPM放榜前她也一直叫我不要担心,笑一笑没烦恼 : )


昨天我很烦很烦的时候她突然sms来找我聊天。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互相丢垃圾了,我这一个清道夫时常帮别人捡垃圾,但当我想丢垃圾时却找不到垃圾桶给我丢。

这一段友谊我很珍惜。
因为我很喜欢你这个好朋友! (不是爱哦,只是喜欢,不然她男朋友会把我给杀了!)

每当我想起中学时期时,我的脑袋里除了有着被涂鸦得乱七八糟的桌子和上下课铃声之外,
就是你了。

我还记得你帮我改我的考卷时很气的责问我说为什么我会拿这么高分,而且还是Sejarah这个闷死人的科目!
我还记得你煮东西给我们“西瓜家族”的成员时那个认真的模样!
我还记得每一次上学前你都会等我妈一起载我们去上学,但我很多次都睡不醒所以你只好自己一个人去。

我记得的还有很多很多,我的中学生涯有很多很多你的影子!

尽管现在我们身在不一样的环境,但是我是不会忘记你的,萧静旋。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萧静旋 :

  • 即将满20岁 
  • 就读师训,所以是未来的小学老师
  • 在不熟的人面前会非常害羞
  • 恋爱中
之前来到我的宿舍翻我的东西 XD
庐山真面目! =D
 如果我变老了,我还是会愿意当你的垃圾桶听你抱怨你的老公(应楷)的 XD

11 条评论 :

x.Bin 说...

哈哈…… 你的好朋友現在是我的學妹!
其實我都知道你們相識啦!=D
有這樣的好朋友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尤其是當各自還有另一半的時候依然沒有忘記對方。

coNniE 说...

很好的友情,好好珍惜 =)

Jerome令狐 说...

友情可贵,好朋友难找

K3lvin Ng (家伟) 说...

蜡笔小新!!
好可爱啊!!<3<3<3<3<3<3<3
哈哈哈,好好珍惜噢!!^^

CaiYun 说...

真羡慕你有这么一位红颜知己:D

noel 说...

很喜欢你的"垃圾桶理论"

Nick尼克仔 说...

能有一位知己
是很难得的事
能有一位红颜做知己
更是难上加难
哈哈~珍惜哦~
有一个和自己共过患难共过酸甜的朋友
真的很幸福。

Lynn 说...

lol....我不羨慕你,因為我也有。。。XDD

MakE_LiFe_EasY 说...

能有一位这样的知己,真的是难得难得。
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谢谢你证明了给我看~~=]

有机会,我要告诉我未来的女朋友,告诉她不许吃醋~XD

Kelly^^ 说...

有一个这样的异性知己是很幸运的.
呵呵.很多时候男女之间要做单纯的好朋友是很难的,要好好珍惜哦~:)

店长 说...

这叫红颜知己吧??
好羡慕你有这么一个特别的好朋友~
好好珍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