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以前在电视剧看见主角被亲戚逼婚的戏码都会觉得不管我的事,
因为我觉得我离那样的日子还很远很远!
就像我跟金城武的距离般。

最近“又有”跟我同岁的朋友结婚了。
头脑先是不可思议,然后才会惊叹的问:"真的假的??!!"

没想到我也慢慢的逼近那样的日子了...
时间过得好快,今年的我20岁,明年的我21岁,后年的我就会是22岁,大后年.......
(我发觉我最近很会说废话)

看见两位原本就是小孩子的脸的人出现在婚纱照里时,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我应该不会想去结婚,因为我还没有勇气去承担这么沉重的责任。
以上是官方回答。

我个人的回答是我还没玩够!!!! LOL

那位结婚的朋友以前中二跟我同班,人很好很nice!
所以我会很祝福他们的婚姻!

希望他们白头偕老,更希望时间能够走慢一点。
嘿,等等我!

7 条评论 :

蓝~苹果 说...

结婚记得请我哦
祝福你 =D

Sasa 说...

表緊,你還很年輕說

7号街隐士 说...

真佩服一些年轻人,酱早结婚。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还没玩够!

小煒 说...

想想经纪人也是还没有结婚…
这样就不会太怕了…哈哈

紫谱 purplepooh 说...

哇,你的那个某某某嫁给你不就行了咯... >.<

嘿嘿 说...

“经纪人也是还没有结婚”

谁说的?你们的经纪人早已恨嫁恨得痒痒咬牙啦!哈哈哈哈哈~

(她来啦!)对不起,先闪喽!

闪~


Man Ching 说...

我今年19

都有朋友结婚了咯。。

哈哈哈。。。

不过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还没玩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