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挡箭牌!

我一踏进房间闻到我熟悉的闻到,看见我熟悉的床,熟悉的大镜子,我内心好感动,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妈。

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 就那么一个月罢了嘛 ,都是考试这个妖狐害的!今天回家了之后星期一就要回KL了,因为在家应该不会准备final考试,太多诱惑了! o(>﹏<)o

今天的晚餐的主角是咖喱虾,配角是黄瓜汤,蒸鱼,还有炒菜!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吃到妈妈煮的菜了!KL公寓对面,下面,左边右边的食物我都吃怕了 我嘴很刁的 

现在我的脑海里只是都是一句很经典很给力的对白 : 我孩子不是我的挡箭牌!我才是我孩子的挡箭牌!为了她,最算要我挨一千箭,一万箭,甚至要我死我都可以!
犀利人妻超级好看!我在室友房间看到不舍得回房睡...每一集的预告都剪到很好看,所以看完一集后忍不住又一集,结果太阳公公刷牙洗脸都被我们看见了!

我是从十多集开始看,才看那么两集就不得了了,好像一直追一直追!在台湾这部连续集也是超级好看的唷!连杨宝贝也亲自开帖写这部连续集 o(≧v≦)o

故事大纲(超级brief) : 贱老公爱上来家里寄住的老婆的表妹。那个表妹很贱,那个老公很笨,那个老婆很可怜。不过那老婆是慢慢的越变越厉害,越来越漂亮,越来越会shoot那个死贱表妹!
那个cheap女人也是越来越贱,贱到我很想跳进去电视荧幕巴她!巴到她的脸皮剥落我才甘愿!
重点是随棠(可怜老婆)超有气质的...
温升豪(笨老公)在剧里的头发像屎那样,跟败犬女王里面的他差太远了!管工: 王子殿下,请注意言辞!


快点去追... 快···追!!

P/s:在考试这段期间我应该也不会荒废这里啦,因为我很重视我的部落格的 (因为每一次考试前都说不会来更新部落格可是偏偏每一次都会上来这里东摸摸西摸摸的,所以这一次试试看讲反话会有什么效果...)
p/s2:帮我按一下广告... 谢谢!!!

4 条评论 :

x.Bin 说...

要考試了,別誘惑我。XD
按了按了,廣告。=D

CaiYun 说...

brief到吸引我去看,有机会一定会看的~
广告也按了~~
下次换你也帮我按呢!! 谢谢~~^^

Unknown 说...

温晟豪那样的演出叫突破!
哈哈...

我要开始追戏了~

EngKie 说...

我在追着15集!
爆好看的,小三真的很贱
还好意思说别人下流恶心,其实最恶心的就是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