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期待可以回家乡的那一天

考试考试考试,我一直都在考试... 虽然说我还没到考到怕的那种程度,但一直在考试也是很累的.. 所以每当可以回家乡轻松轻松时都会非常的期待,因为在家里真的好舒服!

一出现在一个多月没见的家外门外时,就像你车亮出警告说油量偏低然后你在不远处看见油站的那一种兴奋,由内心深处发出的尖叫声。

“啊,这就是我一个多月没见的家” 自个儿在门外喃喃自语,然后才快速的按下门铃 xD


 等待朋友来载我的时候.. 我拍照是因为我想记录当下雀跃的心情 ^^

 回家的路上天空好美好美.. 到来晚上八点我还看得见一点点的夕阳..真的好浪漫.. 可惜我身边坐着的不是她..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大解放 lol 还是家里的厕所舒服,因为你不用怕有人会催你用厕所..冲好凉后就吃晚饭,之后就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样的生活好爽!! 在家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6 条评论 :

Unknown 说...

是咯、回到家做什么事都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
真舒服;D

Jacho 说...

但是几天后又要回kl了。。

*Wynn* 说...

你又回家啊?幸福到~^^

伦伦@owl1989 说...

你很爽ho....
下个学期我可能也可以像你这样了^^

noel 说...

我那时也是超兴奋的!
最近很懒呵 update都很短

Swat Yin 说...

哈哈,开心就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