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你睡觉会流口水吗?

eherm... 我们人与身俱来的除了样貌之外,大概就是睡姿了吧 xD

我直接在这里承认好了,我是个睡觉超会流口水的人。就是流到枕头整半片会湿透的那种湿 lol 所以我和朋友去外面旅行都会打好十二分精神,尽量徒劳无功的克制自己睡觉不要流口水..


我承认我的睡姿很难看了,但没想到我室友的睡姿更是惨不忍睹....(=@__@=)




恭喜他获得了睡姿最怪异大奖!

...温馨提醒 : 最好把你室友的电话收好来,不然你的下场就会像楼上那位那样 xD *非常奸诈的笑声顿时悠然响起 哇哈哈哈!! *... 

16 条评论 :

迷迭香 说...

哈哈...真特别的睡姿 XD

睡觉流口水应该是太累了...:P

杰胜 说...

哈哈!我也是看睡姿而流口水的!

Sydney 说...

我 會 打 呼 嚕 ==
我 的 睡 姿 是 大 字 型 的 哈 哈 哈

伦伦@owl1989 说...

惨咯!你会给你的室友打死死!

匿名 说...

你室友睡姿好可爱呀!!!wynn

CaiYun 说...

睡觉时什么pattern 都会出现的,哈哈

Unknown 说...

我睡觉时抱着枕头不放的;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好可怜的室友,被你出卖了。。。哈哈

Izabel yip 说...

哈哈哈...
迟点本人的睡相也要被自己的室友看光光了XD
其实本人是想问问Desmond哥哥或是各位在setapak Ktar or Utar的哥哥姐姐们,你们哪里附近有房间出租么??因为本人迟点要去Ktar就读了~~但是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房间...(其实是找到了啦,在MU那里..但是租金好贵 ><)所以想请问下各位哦><拜托

Izabel yip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梦旅飞 说...

不关灯的嘛?

我是橙子,Halo! 说...

红豆冰, 我在你的部落格找不到chat box也留不到言.. 所以在这里回复你..
我现在就是住在MU,租金单人房275而已,因为是和朋友一起租整个unit.. 我个人强烈建议你搬到genting klang那里的公寓..
那里比较多东西吃,学生也是跟MU一样多的..
我不清楚我附近有没有房出租,你可以上网查查看..
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到你 =)

lock 说...

哇, 你的腳也要用枕頭墊住的!

Izabel yip 说...

呃...=.=
我想,也许我应该早点来这里问比较好的说,
我的室友已经在MU那里的房间下了租金...
看来,我是注定要在MU那里住下来了(呜~租金好贵T^T)
其实我有去过genting klang那里的公寓找,
但是我的室友不喜欢,结果最后找去MU那里了...=.=
不过也好啦,反正你也是住在MU,说不定那天在街上会遇见你,然后跟你要下签名,哇哈哈哈哈哈.....

加加❥ 说...

不错不错~~~
这样的睡姿睡起来才舒服XD

对了~你的名字橙子很特别 :D

noel 说...

我也是会流口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