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上厕所会不会很尴尬?

有没试过原本已经预备好心情要大开杀戒买很多东西时,突然就给你闹肚子疼?有些广场的厕所特别的小间,让你想尽情的大解放也不能.. 总是要控制好那个力度,又或者自己开水笼头让流水声盖过你解放的声音..

虽然在你隔壁的人根本不会认识你,但解放的声音真的会让人好害羞,尤其在这么多人进出的厕所里.. 这一切的情况其实只要厕所安装一些音响就可以解决 XD 我每一次肚子痛时都会去找厕所,找间没有人的然后尽情大解放。很多时候那些人就在我快要大解放的前一秒走进来,害到我又被逼"收"回去..

厕所本来就应该有音响嘛.. 最好越大声越好!什么屁小鸟声流水声,根本盖不住你放屁的声音。

最好啦,厕纸可以玩sudoku XD 



等我他日成为有影响力的英雄时我就会把这份计划书交给首相...

14 条评论 :

♪灰韵. ♪ 说...

干!
快快!
我要你实现图二的计划!!
xD

只怕厕所音响太大更难解放啊,
等下小黑随着节奏进出菊花门更死==

小七 说...

橙子:好久不见了!!T.T由于这两个月懒惰虫缠身,我几经波折,终于摆脱了...只是要说,我回来了!!

ธ๋๋ΐท๋ğ γεε 说...

哈哈哈!超赞同的…同感((x
厕纸可以玩sudoku,
这意见真的不错…

翠翠 说...

在厕所玩sudoku?应该很多人不舍得从厕所出来,哈哈~

KARMAN 三文鱼 说...

我试过我的电影票飞去隔壁厕所结果我就伸手去拿!我很鱼啊~~~虽然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啦

可乐苡 Chloe 说...

你不要sampat~
在廁所玩什麽sudoku啊?

伦伦@owl1989 说...

你会害羞的咩?!哈哈!

ƒörèvër HL 说...

hi... ^^
厕所里玩sudoku,我也想…… *^^*


蕾蕾~

Swat Yin 说...

玩了sudoku过后就用来擦屁股XD

梦旅飞 说...

数独·
有点不卫生呢~

Mononoke House 说...

呵呵,如果可以你也把卫生纸写成故事的伟大创作呈上,谢谢!

超爱的,最近part time/ full time 的工作,忙得连看书的时间都没了

伊尼爾 说...

這篇好笑!><
時時刻刻得小心翼翼控制力度
搞得自己都快便秘了==

Jasper 说...

哈哈哈。。。
還收回去? 對身體不太好哦。。。
敢敢給他下下去吧。。。
反正隔壁房應該不會爬過來看。。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为什么厕所玩意儿这种东西大部分都是给男生的,为somok女生没有?!!!!我们女生不要性感女郎,我们要猛男 XDDDDD

我要发明一个可以跟隔壁一起下棋、tick tac toe,etc...的厕纸 XDDDD
“让我们一起大便,一起下棋”,oh这未免太赞了呗?大便的时候也可以交朋友,也可以联络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