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握不住的沙,so ?

有一些事情你很执着,你执着于自己的原则自己的想法。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内,从我房间的窗户可以看见对面一户老人家的房子。我看得见他们斜对面的窗户,但他们从那个窗户望出来看得见我吗?

很多事情你一直以你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事情,但别人似乎是看不见你这一个角度的。你不妨让角度再一次调换,很多事情自己似乎也看不见别人的角度,也不站到别人的立场来思考。

夜晚的时候我看得见对面楼下一户人家,随着窗帘越来越大飘动我似乎看得见里面越来越多的景象。但楼下那户人间看得见我吗? 除非他们是专业狗仔
有的时候也要体谅别人不站在你的角度来思考,因为他们所在的位置根本看不见你,又如何事事从你的角度出发呢? 从小环境受的家教,学校的老师教导,遇见的每一件事,我们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各自站的地方都不一样。

结论是不要要求别人一定要站在你的立场,因为他们或许根本不知道你站在哪里看着什么景色想着什么东东。越执着,手握越紧,手中的沙流得越快。

放手吧,你手中沙子也会重获自由的!释放出你身体里一直捆绑着你的罪,讨厌的人也放出来,恨的人也让他们流出来,执着的小事也让他们自己飘出来。
那个时候的你肯定是轻飘飘的!=D



P/s:我在google 沙子的照片时竟然看见我表哥的照片在里头!

够力的sweat!! =D

3 条评论 :

jenz 说...

炸到,这样都可以看到..

kahnyin 说...

“有的时候也要体谅别人不站在你的角度来思考,因为他们所在的位置根本看不见你,又如何事事从你的角度出发呢?”

写的不错,顿时有开窍的感觉……

Man Ching 说...

可是有时候。。有些东西。。
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得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