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靠着上帝好好的念书

你想要好好念书的话,首要条件就是不能够被其他人影响。

当你在课堂上看见很多人睡觉的时候,你的内心会不会有一把声音告诉你说 : 睡吧睡吧,反正别人都睡了,就借朋友的笔记来抄就好?  没有错,这一把声音是魔鬼的声音,只要你稍微动摇你就会觉得非常困,尽管你昨晚已经睡到很饱满。所以你一点动摇的机会都不要给自己,对,0.01%都不可以。

当你看见朋友在玩电脑的时候,你的内心或许又会出现 : 哇,她/他在玩电脑叻,那我也玩一下就好,反正他们也在玩。这个时候你就要告诉自己!! 他们是天才,跟你自己不一样。你是个吸收比较慢的学生,所以你一定要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课业上。圣经有一句经节我很喜欢 : 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 马太23:12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感到骄傲,应该谦卑一点。

当你每一次上课都很专心,功课都做足,然后遇到考试不会做的情况的话,你千万不要怀疑神。既然你已向他求聪明智慧,他也必会大大的把这份礼物奖励给你,但前提是你要很努力。况且考卷都还没分回来,可能会有奇迹发生叻? 哈哈 o(≧v≦)o
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提摩2:13  信心是第一要诀,信心也是第二要诀,第三第四第五要诀还是对神的信心!


这是我这个学期领悟到的小道理。好啦,本人在大学的成绩很菜,所以这个学期会很努力!
╭(╯^╰)╮ 我现在是Year1 Sem3,还有6个sem给我追回我的cgpa.. 我会死缠烂打着上帝,每一天都向上帝求智慧和聪明 XD

14 条评论 :

jenz 说...

wow~ 很棒 ^^
我也要死缠烂打着上帝
我要顺利毕业 XD

Akira 思胜 说...

这篇写到很好! 对, 我们不可以这么轻易动摇, 要继续加油下去哦!!!

Jacho 说...

你可以的~我心灵上支持你。XD

匿名 说...

加油,4.0在等你!

alive

杰胜 说...

好好加油吧!

匿名 说...

好一篇激励人心的文章啊~
主,我也来了!

FelixFoo 说...

lol~
加油加油><
冲吧年轻人!!xD

桦@_@桦 说...

gambateh ba~

noel 说...

你说的两句圣经里的句子我都很喜欢
第二句我听过 谢谢分享 努力 =D

伦伦@owl1989 说...

加油加油
很不错叻,那些金句都很切题!
厉害哦!哈哈

EngKie 说...

怪不得我这两天考那么烂
原来我没有努力又没有祈求上帝(开玩笑)

要好好努力啊啊啊啊~
谢谢你的金句提醒

*Wynn* 说...

嗯!很好!^^
我们一起靠着上帝得胜吧~~~++++++++++++U

lock 说...

+U!

naomiyap 说...

加油↖(^ω^)↗愿上帝开路,赐你智慧,坚定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