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新年都在混什么?

这一个新年好短!星期四年初一然后我年初四就要回来KL,之后年初五就开课 T.T
欲哭无泪呀,看着表哥还在家乡玩得非常的过瘾而我却得在这里啃书...

由于我上网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我很简短很简短的summarize一下我的2011新年,我采取倒流时间法。(强烈建议你们非常有空才接下去看,因为不是普通的简短。)

新年衣服买了8件衣三件裤,然后很多衣服我还没穿到就要回来学校了。但我坚持要把新年新衣穿完,所以我在初五初六那几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相信那几天在学校见到我的不是给我电晕就是拜倒在我的脚下 XD

初三我傍晚才有节目,就去朋友家聊天吃肉干然后载他们游车河,感觉很棒 ^^ 然后晚上就是我们大家庭的时间啦,我们一起去了funfair玩,还花了很多钱结果换来barbie doll铅笔盒 =.= 那一天我还以为是去唱k的,结果没去成我 · 很 · 失 · 望。 o(╯□╰)o
<-- 很怕
<-- 这不是我的手!

初二下午就有团拜活动,我们大概有十多人吧,到处去朋友家拜年聊天。我很喜欢我那一天的打扮,就是青衣青裤,我share过给你们看的呀,不会这么快就忘记了吧?? 哈哈.. 那一天的目标其实不是红包 (不完全是 LOL) ,就只想跟久违的中学朋友出来见见面吹吹水,让自己沉醉在那快溢出来的水感觉良好。

之后晚上就和教堂朋友去看电影,最强喜事。烂透了,不想提内容情节。
初一过得比我想象的还普通!!!!!
就早上去教堂新年崇拜后就和教堂朋友去拜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够拜年拜到晚上,或许真的是缺钱吧我。诶,KL花费很大叻!

除夕很值得我回味。我知道全家人聚集在一起吃东西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意思意思吃东西就好,有的时候计划总是out of control,孔明灯计划也因下雨而取消。不过我们一家人都拍了全家福,非常有噱头的照片哦!!!
好啦,我除夕凌晨看完烟花后就回房间做功课 (有没有搞错! 年初一还做功课?! ) 没办法,因为我想要年初二,三玩得尽兴一点!

 对了对了对了! 我忘记说我在新年那个星期的星期一在教堂有表演! 虽然我只是其中一个拿着麦克风的,但我还是很紧张。幸好所有人都说我唱得好听,出乎我预料的 ^^

<-- 练习期间


哈哈哈哈,什么屁简短,根本就像篇小说这么长。不好意思啦,你们不想看完也得看完啦,因为我是王子!所以你们必须要看。 ~\(≧▽≦)/~
重点来了,红包钱.. 总共是RM700


希望明年的新年是在星期一,又或者我的假期刚好是落在新年期间..Amen!!

8 条评论 :

Jacho 说...

红包钱拿很多hor~请吃。XD

颗粒蚁 Chloe 说...

真的是一點都不簡短~ 哈哈

Sydney 说...

哇 塞 紅 包 錢 好 多!!:O

noel 说...

你不是每一天都花枝招展咩? =O

ace C 说...

读起来其实还好啦~照片多。
红包钱比我多一点点~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谁的手来的??!哈哈

jenz 说...

哇哈哈,我最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

Kaijun 说...

你们整家人红到那样,有震撼到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