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六月飞霜的情人节 T.T



 在情人节前我很兴奋,因为不知道有没有哪位无知天真无邪的小妹妹捧着巧克力站课室外等我出来然后腼腆的把它们交了给我之后就匆匆跑掉。


没有。什么都没有,情信,ferrero巧克力一样也没出现在我的情人节 o(╯□╰)o 上课的时候有女生收花收气球,看她们的表情真的十足发情的青蛙 XD 陶醉的表情让我情不自禁的寂寞了起来... 收气球的那位女生不知道干嘛,在收到气球后的1分钟就 "砰" 一声爆掉了,整个讲堂两百多人顿时笑到见眼不见牙! 我当然是笑最大声的那位! 
讲师接着圆场说 : becareful with luv
换来的是更大声的笑声。没有人可怜那位已经糗到把头靠在桌子的女生,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连女生也没人同情她,因为只有她一个人在讲堂上收到气球,最毒女人心呀! 女人的妒忌心比M-16还强。


我放学回到家开fb开msn都没人找我,啊,更大的打击 XD 我承认我平时都没有好好经营我自己的msn,因为我很不时常开msn,但也不至于没人来睬我呀 ~>v<~


我的情人节好寂寞,六月飞霜。


情人节的隔天是假期,算是给我们单身的人一些些安慰。我们决定去Midvalley花钱,反正学贷也刚好进钱给我们了... 一班不务正业的大学生在广场不停的试穿衣,拍照。o(>﹏<)o


照片分享 : 看照片之前你们猜看看我哪一张照片的笑容比较电人 XD


答案揭晓,我每一张照片都很好看! <-- 这还用说,我从几百张照片中精心挑选出的top十张照片肯定是水准之上啦。套一句好像是九把刀说过的话,人生中每一幕都有着惊人的联系,精准的失控无疑也是这联系搞的鬼。我在midvalley遇见的人或许在我这一生就只会遇见一次,所以要拍照就放开来拍照,反正一生人你只会遇见那路人一次,就只丢脸那一次 XD

11 条评论 :

伦伦@owl1989 说...

单身也可以万岁!!元宵节快乐!!

迷迭香 说...

那个是女厕哦....>.<"

MakE_LiFe_EasY 说...

我要去KL读书!!!金宝实在是太无聊了!!!T.T

chunyu 说...

我和朋友们在外面拍照,也不顾别人的眼光!哈哈

NgAng 说...

单身也可以万岁!!元宵节快乐!!(转载自顶楼)
哈哈~好有趣的开头~^^

shirleychong 说...

数学差还是英文差?top 9 only~~~
九张,八张里都是有我~~哈哈哈哈哈!
还不是靠我,你才会好看那么的一点点~~~><
XD

x.Bin 说...

元宵節快樂 =D

月愔:) 说...

單生也可以很好。
元宵節快樂。

OrangeJuice 说...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noel 说...

难怪最近你的MSN复活了
喂表UPLOAD我和你那张啦我那么丑 ><
机心真重 =.=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说...

伦伦@owl1989,你应该不是单身一族了吧?! XD

迷迭香, 猜错了!是男厕.. 哈哈哈!

MakE_LiFe_EasY, 但KL太多诱惑了 >.< 要很会控制自己 =))金宝也不错啊!有mcd XD

chunyu.这样就对了!不用惧怕陌生人的眼光.. hehe

NgAng, 元宵节快乐哦.. =) yuhu!

shirleychong, 哈哈!真的不想伤你.. 我怎样算还是十张叻aunty.. 我upload的我会不懂?!哈哈哈!

x.Bin, 元宵快乐哦 =)) 剩下最后的几分钟,还好来得及回复你 =)

月愔, 也对啦 XDD 哈哈!元宵快乐!!剩最后三分钟!

orangejuice, 嘿嘿.. 情人节快乐呀 =))元宵节快乐!!

noel, 哈哈!玩msn感觉自己比较像年轻人一点.. XD 哈哈!其实我就是olen.. XDDDDD